格尔证书客户端是什么(格尔证书客户端配置工具)

随着网络的快速发展,使用电子政务、电子商务、 网上办公等网络应用已经成为一种趋势,越来越多的重要信息在网络中流转。然而网络应用中认证机制弱、明文传输等安全隐患阻碍了信息化的发展,在IPv6加速部署的大环境下,这些问题将变得更加严峻。

日前,北京格尔国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签名验签服务器(KOAL-SVS-SRJ1312 -7000)正式通过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全球IPv6测试中心(www.ipv6ready.org.cn)的IPv6 Ready核心协议Phase-2测试,荣获由国际组织IPv6 Forum(全球IPv6论坛)颁发的IPv6 Ready Logo Phase-2认证证书(Logo ID:02-C-001885)。通过此项认证标志着上述产品的IPv6核心协议实现已全面符合IETF RFC相关标准,其一致性和互通性得到了权威验证。

格尔签名验签服务器是一款基于PKI技术实现的密码服务产品,该产品由服务器,服务器API和客户端签名控件三大部分组成;服务器采用专用设备实现密码的安全高效运算,产品支持每秒20000次以上的签名和验签;服务器API支持Java、.NET、C等多种语言;客户端签名控件支持标准版本IE浏览器。该系统是帮助应用系统实现完整性和防抵赖的理想产品。本次该签名验签服务器通过IPv6 Ready Phase-2 金牌认证,表明了产品可普遍适用于全球IPv6下一代互联网的部署和应用,在同类产品中将有更高的竞争力,也是公司雄厚技术实力的体现。

IPv6 Ready Logo测试认证是由全球IPv6测试中心联合IPv6 Forum(全球IPv6论坛)发起的用于衡量产品是否符合IPv6协议规范的重要标准,也是国际通用的权威IPv6支持证明。认证产品需要100%通过IPv6一致性和互通性的全部测试用例,并由IPv6 Ready Logo委员会对测试结果进行严格评审,才能最终获得IPv6 Ready Logo。该Logo全球通用,提供设备支持IPv6的依据,推动全球IPv6商业化规模部署。

查询更多获得IPv6 Ready Logo认证的产品,请访问:全球IPv6测试中心官网。随时获取IPv6相关信息请关注“全球IPv6测试中心”官方微信和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