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个白金意味着什么(白金有750是什么意思)

喜欢玩主机游戏的玩家一定知道PlayStation奖杯,对于普通玩家来说,能在一款游戏中获得一个白金奖杯都非常值得自豪的事情了,因为大多数游戏的白金杯达成需要的是获得该游戏所有的成就,非常的难!

然而却有一些玩家对于白金杯趋之如骛,被大家称为\"奖杯猎人\"。而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奖杯猎人\"中的佼佼者:Hakoom。

Hakoom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

早在一年前,Hakoom就凭借《仁王》的白金奖杯达成了他人生中的1200个白金奖杯,在今年9月份,Hakoom更是凭借着1691个白金奖杯成功申请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不过看着Hakoom的照片,可能这就是真实的硬核修仙玩家吧~当初Hakoom拿到1200个白金奖杯时的照片还在网络上广为流传被戏称为\"修仙的象征\"。

Hakoom今年4月开始挑战战神4

Hakoom表示,\"当我最开始明白什么是奖杯之后很兴奋,我想参与到竞赛之中,想进入世界前10,而我进入前十之后,我想我可以走得更远。\"但是想要保持奖杯数的领先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这意味着Hakoom需要不停地玩各种各样的游戏并且达成白金奖杯,包括那些对于欧美玩家来说不太感冒的日系游戏。而Hakoom显然乐于其中。

奖杯猎人有三种不同的得分方式:谁拥有最多的奖牌,谁拥有最多的奖杯,谁拥有最高分。根据像PSN Profiles这样的网站,Hakoom在这些指标中排名第一。

截止目前为止Hakoom获得了1,724个白金奖杯,而在其后还有一名ID为Roughdawg4的玩家拥有1723个白金奖杯只比Hakoom少一个,而Hakoom则表示自己一点都不担心,自己会很快的获得下一个白金奖杯,并且表示自己目前没有竞争对手,但还是有一些压力会继续玩下去。

Hakoom的这份执着真是让人感叹啊,对于我这种达成一个白金杯就非常满足的玩家来说可能永远都体会不到\"奖杯猎人\"的感觉了,最后问下大家,你们最近达成的白金奖杯是哪一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