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雪佛兰赛欧3多少钱(2017雪佛兰赛欧3多少钱)

2018年新款雪佛兰 赛欧3 1.3L 手动舒适天窗版售价 6.39万

外观设计

最新家族格栅和全新时尚大灯设计,传承品牌不凡基因。家族式双元素灯设计,与采用了雪佛兰元素设计语言的前大灯设计相辉呼应。通透双模电动天窗,100%遮光,免受烈日暴晒之苦。

内饰空间

雷达波仪表盘,双数字显示屏配以镀铬饰条,造型炫酷,含燃油经济性数据、车外温度等信息,车速显示采用雷达波技术,简洁的科技感跃然眼前。可上下调节方向盘,造型简约灵动,镀铬饰条加以点缀,集合多功能按钮,更显运动。

动力设计

全新1.3L VVT 发动机,全系标配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转向平顺性提高,易于驾驶,比液压助力转向更省油3%,低速转向轻盈,高速,转向稳重。

人性化设计

HVAC空调系统,具有五种空气分配模式:前排模式、双重模式、地板模式、地板/除霜模式,可满足不同的送风需求,制冷效率高,空挡怠速工况下温度更低,全系标配花粉过滤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