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gla200多少钱(2015款gla200多少钱)

因为软文中已经提及到车辆的收购价格,虽然你认为收车价格确实便宜,但是我们也有展厅的运营投资费用、整备费用、过户等等费用,所以软文中提及的是一口价模式,我想在今日头条上尝试这种模式。

如果你想了解欢迎你私聊我,哪怕是你不在我这里购买车辆,我也愿意为你讲解汽车的基本知识以及相关的知识。

前段时间在朋友的推荐下,买了一台17年的奔驰GLA 200 动感时尚,因为这个车是朋友介绍的所以在价格上面没有多余的套路,朋友当时给我说甲要16,我当时就说贵了这个价格基本上接近卖价,我给他说了15左右。

大概是过了两三天,朋友给我说他从外地回来游玩回来让我去看车。下午14时左右我在成都的太平园家具城附近见到了甲,在沟通中也很顺利甲说:自己在SSSS定了一台GLE320 时尚特别版颜色是黑色,选装了20寸五星轮毂以及舒适配置。

最终我们这辆车子成交价格为15.5w,简单介绍此车车况!三个面做漆原车原户,行驶62000km,车子买的是低配新车指导价27.18,但是这款车也是路面常见的奔驰GLA 200路上常见的车型性价比高,当时办完落地应该是在26w左右。


甲开了5年也才一年亏1w多接近2个W,接下来应该是每年大几千到1个w的折损率很低了,这款奔驰有着8个油的油耗,以及1.6T涡轮的加持超车加速都很顺畅实际驾驶得到的感受,很适合刚刚白领以及刚刚结婚的家庭,我敢说你在我这里买的有多便宜,但是我做出的承诺就是你在我这里购买的每一辆车子一定是车况描述最清楚的,价格也相对于最合适的,双天窗的设计前后光照度都能覆盖,基本的配置都能给到你,10中的预算的在新车的选择空间内真的很少,但是在二手车里面还是有蛮多选择的,基本上都能买到5年内的豪华品牌,所以你愿意花16个W来购买一台入门级的奔驰SUV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