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电池的价格是多少钱一个(东风汽车电池价格)

今天说的这款车就是东风汽车旗下的东风EX1 Pro。东风EX1 PRO是东风EV新能源2022年的主打SUV车型。上个月中旬,东风EX1 PRO虎曜版“惊喜”上市,指导价格为5.07-5.67万元。基础款价格指导价格仅为4.57万起。

作为一款小型纯电SUV,东风EX1 Pro与东风EX1外观造型保持一致,时尚精致,个性灵动,处处彰显潮流运动气息。在车身尺寸方面,东风EX1 Pro车长达到了3732毫米,车身轴距达到了2423毫米,在空间方面完胜五菱宏光MINI EV;在动力方面,搭载33千瓦永磁同步电机,匹配26.8kWh三元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达到了321公里。


在油价不断攀升的当下,选择一款质量可靠的纯电SUV代步,还是非常划算的!东风EX1 PRO续航里程超过320公里,最低配车型仅售4.57万元起,月薪3000元也能买得起,还要啥自行车?您怎么看呢?欢迎回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