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驰轮胎加宽多少好(玛驰轮胎尺寸)

2020年孩子出生,家里车不够用了,有没有指标,无奈买个二手两厢小车代步。[灵光一闪][灵光一闪]最开始看飞度,价格坚挺。又看铃木雨燕,价格合适,看了几辆车况又比较一般。没考虑Polo和晶锐一是价格不便宜二是年头长的德国车少不了折腾。后来在本地车市转,看到这辆黄色的日常玛驰。2012年上牌,当时跑了十一万多公里,车况还可以,底盘有几处磕碰,前段时间觉得地盘散,想换摆臂拉杆,结果抬起来看,变速箱的螺丝竟然掉了一根[笑哭]

还有轮毂也改了,轮胎加宽了。1.5自吸,4AT,动力没话说。买来之后换了一个节温器,一个排档拉线,其他就是正常保养,去年又换了四条轮胎。


这是当时换排档拉线的照片,春节前三四天,好不容易找个修理厂,从广东发顺丰才买到配件。

—————————————————————

回到安全座椅,本来安全座椅装在锐志上,可锐志后排座椅坐垫前高后低,孩子坐着不舒服,而且现在日常坐玛驰时间也不少。万恶的是,这款玛驰没有ISOfix接口,全网找配件尽然没有,那种通用的觉得不靠谱。网上看有两个从个别渠道买到配件的,没有参考价值。好在ISOfix接口实际也不复杂,于是打算找人自己焊接一下。

原车的螺丝孔位找不到能用的配件



这是完工的状态,直接焊上四个接口,保证后排最右都能安装安全座椅。

玛驰后面的座椅拆装还算方便,应该是一个14一个16套筒就行了。

这辆车应该是没少折腾,后排座椅换了一个螺丝还少了一颗螺丝。

焊的不错,还喷了黑漆。


后面看


虽然后排坐垫不长,但不影响安全座椅


孩子现在要用到原车的安全带了。

前排副驾头枕拆了,打通景观[呲牙]

玛驰1.5自吸,带动这车绰绰有余了,虽说4AT比国外同期的5AT缩水了,日常开也够了。这车没有水温表,冬天暖风不热,一检查才发现节温器坏了,换节温器之前百公里油耗8.5,换完了之后现在降到7.5[灵光一闪]

还有一点这车空调暖风都不错。尤其是空调,可能车窗的日常原厂膜也管点用。

对了还自己换了个收音机,买来时候原厂的只能用CD,用不了收音机,100块钱买了个拆车的完美解决。[灵光一闪][灵光一闪]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