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宝马X6手动多少钱(宝马x6到手价多少钱)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6月28日,新款宝马X6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8.69-96.69万元。与此前在售的老款车型相比,xDrive30i M运动套装车型价格上调2万元,xDrive40i M运动套装和xDrive40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车型的售价分别上调3万元。

新款宝马X6 指导价格表车型指导价(万元)xDrive30i M运动套装78.69xDrive40i M运动套装86.69xDrive40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96.69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新款车型的指导价有所上调,其他方面并没有变化,其依旧标配个性化定制黑色高光装饰条和高光外装组件,彰显了其轿跑SUV的运动特性。

动力方面,宝马X6 xDrive30i M运动套装配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5kW,峰值扭矩400Nm;至于xDrive40i车型则配备3.0T直列6缸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为450Nm。传动系统均采用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四驱。

编辑点评:新款X6车型上市后,指导价得到了全面提高,但配置方面并没有调整,这可能与整车成本提高有一定关系。此外我们曾报道过海外新款宝马X6的路试谍照,不知道国内的X6车型会不会与海外同步改款呢?

精彩内容回顾:

4.4T V8插混动力 全新宝马M5路试谍照

或搭载V8插混动力 全新宝马M5谍照曝光

700马力!疑似全新一代宝马M5动力曝光

请输入少于17字的页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