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朗逸自己加装导航多少钱(朗逸装个导航要多少钱)

在前面几篇文章中,小编教您动手升级高配车的外观。前面说的内容呢,都是给别人看的。坐进车里,还是低配车的CD,看见心里就烦。今天小编就教您手把手升级原厂导航,进一步提升您的驾乘感受。今天我们以2013款经典朗逸为例。

首先说下今天所需要的物料:撬板,T字螺丝刀,拆车导航(RNS315,RCD510均可),线束(转接线,天线,GPS天线)。

工具和线束

拆车RNS315

下面开始今天的安装过程:

1、原车丑陋的CD

2、撬取内饰面板

将内饰面板撬下来

3、取下内饰面板的状态

4、T字螺丝刀松开螺丝

5、取下原车CD,对插线束

防呆式插头,不会查错

6、输入密码,复原使用

总结

canbus问题:(1)朗逸中控有黄色插头直接对接橙绿can+橙灰can-。(2)改款后朗逸can线集成到黑色槽头1 5线can线接法同上。(3)直接接bcm,20can+ 、21can-.(4)也可选择带解码的线束。

GPS放置问题,手套箱穿线直接放置中控台上(A柱附近,效果较好),A柱里面不建议放

面板问题,需要购买RNS315专用面板。

密码问题:某宝可以解码,费用5元。

本方法适用于RCD510、RNS315、RNS510。

如果您喜欢我的文章,请点击收藏、点赞、转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