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雅r7加多少变速箱油(森雅r7变速箱油加几升)

车型:

2017款 1.6L 手自一体 智能版

满 意:

森雅R7整体表现比较棒,首先是外观时尚大气,内饰做工精致座椅舒适。动力上我选择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有成熟稳定的性能,加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感觉这些我都比较满意。中控台上的9英寸大屏使用起来十分方便,带有手机互联功能。

不满意:

我感觉不满意的地方就是全系没有全景天窗,只有小天窗设计。另外内饰用料上感觉有提升的空间,内饰部分有些用料过于过硬手感不算太好。

油 耗:

1.6L手自一体变速箱下感觉森雅R7的油耗表现还算可以,市区行驶时感觉有些费油,感觉大概百公里8L左右。主要是市区红绿灯比较多车辆很多,基本上是走走停停。郊区行驶时森雅R7表现不错,基本上百公里7升多些的样子,高速上比较省油感觉油耗会进入百公里6升左右。整体感觉森雅R7油耗表现中距中规,没有太大的惊喜。

操 控:

操控不是森雅R7的强项,电子助力的方向感觉略有虚位,转向准确没有太大的虚位感觉。过弯时森雅基本上表现出一汽的功底,扭力梁非独立悬挂调校的比较扎实,车身侧倾不算大可以接受。刹车感觉比较灵敏,前段行程有些长后端比较灵敏,刹车还是很有信心的样子。

性价比:

当时森雅R7有优惠活动,全款买车优惠很大,全部办齐不到十一万元。加上当地经销商送的赠品很多,自己感觉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SUV车型样子好看,而且送购置税感觉特超值。

动 力:

1.6L的动力没有特别的亮点,驱动森雅R7很轻松。发动机带有VVT技术在省油方面还是有特长的,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发动机技术成熟,动力输出强劲有力。在坐满乘客的情况下,感觉动力够用。

配 置:

配置上感觉森雅R7比较丰富,车身稳定系统和上坡辅助系统都有配备,发动机带有自动启停功能。无钥匙进入系统和一键启动都有配备,这是非常实用的配置。9英寸大屏具备实用的功能,如果配置都有车联网功能就好了。

舒适度:

森雅R7的座椅采用皮质包裹,座椅填充物比较柔软,座椅包裹性舒适度都不错。后排座椅设计了三个头枕,座垫宽大腿部空间不错。中间还有中央扶手,可以放置水杯。

空 间:

森雅R7的轴距表现中距中规,2600mm的轴距不算太长,但是座椅设计的很不错空间表现不错。后排座椅坐上去头部还有大约一拳多的余量,腿部空间表现要好一些,大约将近两拳的距离。后排座椅可以放倒,后备箱空间表现还算不错,空间上感觉比较灵活。

外 观:

我对于森雅R7外观感到很满意,外观比较年轻时尚,具备流行的元素感觉颜值很高。森雅R7双层镀铬装饰中网很时尚,鹰眼式大灯炯炯有神,既有LED日间行车灯又有透镜设计。侧面线条一条线条贯穿车身,简洁没有拖泥带水的感觉。亮面的铝合金轮毂配合红色的卡钳十分动感时尚,给人很有激情的样子。

内 饰:

内饰做工比较实在,中控台布局合理具有不错的视觉感受。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很实用,9英寸的显示屏带有导航、手机互联和蓝牙功能。棕色的皮质座椅舒适,与黑色的中控形成鲜明的对比,彰显潮流时尚。

综 合:

2017款森雅R7延续了老款的设计,好开耐用是我对森雅R7的印象。2017款森雅R7在配置上具有很大的提高,推出自动挡车型。自动挡车型搭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性价比更高。2017森雅R7外观设计的比较成熟风格年轻化,外观找不到模仿的痕迹,细节上设计的比较到位。前脸的镀铬装饰面积不算大,但是比较耐看。红色的卡钳看起来很运动,车顶的行李架设计都是SUV车型流行的元素。车尾尾灯设计的原创度比较高,点亮后辨识度高。新增的全景影像更具有竞争力,最新推出的智能网联版更有看点。

内饰上依然是我们熟悉的设计,新增的配置看点十足。舒适型配置明显增加,感觉手动挡比自动挡增配更实用,增加了电子手刹和全景影像等配置。新增的一键启动和自动空调都是不错的配置,前排座椅加热在北方很实用。座椅包裹性较好,具有不错的舒适性。2017款森雅R7延续了老款动力组合,目前有1.5T和1.6L两种动力,搭配5挡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增加的ESP车身稳定系统和HHC上坡辅助系统都很实用,驾驶起来整体偏向舒适,更加适合家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