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动最低降多少钱(领动最高优惠多少钱)

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车型的的种类和数量有了明显的增加,竞争压力也越来越大,所以很多车商为了能够让自己的产品具有市场竞争力,就开始利用降价措施,扩大自己的优势,所以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款降价两万的车子,它就是现代领动!现代领动又降3万!动力比卡罗拉充沛,油耗也不高,关键是便宜!

外观设计,现代2.0流体雕塑设计语言,反正挺前卫时尚的,比较运动风,像轿跑。适合年轻人,车灯设计还是不错的,就是亮度太暗,如果换成LED光源就更好了,尾灯非常有辨识度,亮度还可以!

内饰方面真的只能算一般,全车塑料感满满,不过中控台上方和前门板使用了搪塑软性材质,不说惊艳,但是整体效果挺好,扶手箱的空间比较大,按钮设计非常紧凑,按起来比较舒服,8寸大屏满足日用,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

2700的轴距真不是吹的,后排空间真的很大,而且很宽,后备箱也挺大的,而且很规整,空间利用率非常好高。俗话说有得就有失,相对于乘坐空间来说,领动在储物空间方面就不怎么样了,除了每个门板上放一瓶水就是中央扶手箱、手套箱和杯架了!

方向盘有一定的虚位,不过指向还是比较准的。但是路感反馈不是很很好,感觉有点虚,油门前半段很灵敏,后半段比较无力,刹车刚好相反,前半段比较虚,后半段有太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