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1beta5之后是什么(iosbeta5啥时候出)

今天凌晨的时候,苹果再一次向全球的开发者和公测版用户推送了iOS 11的最新Beta版本,这也是自iOS 11开始测试以来第一次同时升级开发者版本和公测版本的系统固件。这一次的更新文件虽然表面写的是系统稳定性的提升,但是我们发现还有其他惊喜。

这份惊喜主要是来源于系统图标的变化,自从上一版的iOS 11 Beta5版本开始,苹果就有意无意的将一些系统级图标进行更改,之前是相机和设置的图标,而这一次则是轮到了App Store和地图。

更改后的应用商店图标更加符合iOS 11的设计特点,而地图则是搬了个家,右上角的圆环部分就是苹果的新总部Apple Park,紧跟时代步伐。

至于功耗方面则是相较于上一个版本有所进步,所以还是建议各位进行升级体验的。本次的升级包大小为260MB左右,建议在WiFi环境下升级,并提前备份好重要资料。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