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501什么时候出的(ios1502什么时候出)

Apple 今天凌晨正式向果粉们推送了 15.5.1 版本,版本号:19L580,与上一个正式版相隔 10 天。

iOS 15.5.1 没有同步更新,主要针对果粉们的 HomePod、HomePod mini 设备进行更新。

本次 15.1.1 更新官方称:解决了可能导致音乐在短时间内停止播放的问题。

另外 Apple 还针对 Apple TV 进行 tvOS 15.5.1 更新,果粉们可通过设置 - 系统 - 软件更新,进行无线下载自动更新。

Apple 对 tvOS 更新通常规模较小,仅专注于内部错误修复、性能更新等,而不会向果粉们推出重大更改。

本次更新 Apple 并没有供其 tvOS 更新详细说明,主要提示果粉们升级,猜测修复一些播放问题的错误。

iOS\iPadOS 15.5.1 更新的果粉们稳住,大概率本周也会推送,只是没有全设备同步更新而已,需要更新的等待。

果粉们需要在果粉机微信回复 iOS 15 获取更新文件,在 iPhone 或 iPad 上正确安装后,可通过设置通用软件更新下载 iOS 和 iPadOS 15.6 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