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龙骨(巴西龙骨有毒吗)

巴西龙骨可以当作篱笆,是一种绿色屏障,还能够起到美化庭院的作用。如果想要养好巴西龙骨,就要了解巴西龙骨的习性。巴西龙骨喜欢温暖的环境,不能承受寒冷的气候,冬季可以移到室内养殖。浇水不能过多,忌积水。下面就来详细介绍下巴西龙骨该如何养殖。

1.土壤

巴西龙骨适宜生长在松软、肥沃的透气性土壤中,可以选择腐叶土和园土,按照5:5的比例混合均匀作为培养土,种植之前可以将土壤晾晒杀菌处理。

2.阳光

巴西龙骨喜欢阳光,需要放在阳光充足的地方养护,最佳位置是室内阳台。

3.温度

巴西龙骨惧怕寒冷,在冬季可以移到室内养护,温度控制在20-28℃,巴西龙骨植株会生长更加好。

4.浇水

巴西龙骨非常耐旱,对土壤湿度没有太大的要求。浇水需要适量,不宜过多,土壤干燥的时候浇水即可,忌积水。日常养护可以每隔3-5天浇水一次,夏季每隔1-2天浇水一次,冬季7天左右浇水一次。

5.施肥

巴西龙骨可以在生长期,适当追肥,促进植株生长,以腐熟的有机肥最佳,每隔20-30天施淡肥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