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订奶(三元网上订奶)

订奶软件哪个好?牛奶配送软件app_订牛奶的软件

送奶宝鲜奶配送管理软件配送方式多样化,分为正常配送、循环配送、隔天配送、工作日配送等方式。 送奶宝牛奶配送管理系统是一款协助各订奶点、高校送奶站、社区送奶站进行牛奶配送管理的软件,内容全面,分类科学。它集输入、维护、查询、筛选、统计和各种处理为一体,信息导入导出方便共享,灵活、专业的报表设计,形象、增强了数据的处理速度,订奶宝牛奶配送管理系统专业版是您的首选。

包括如下功能:

配送产品管理、配送套餐设置、配送员管理、小区管理、订单添加、配送调整、配送暂停、退订、续订、换奶、延后配送、查询筛选、欠款、到期提醒、配送单打印和数据导出,数据报量等各种自动统计功能以及手机端电脑端查看操作管理,免下载免安装方便快捷。 系统提供免费的试用,购买之后将长期提供升级,技术支持,售后服务。我们的服务理念是:帮助每一个注重用户服务和管理时效的商家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