鸢字怎么读(鸢字怎么读)

随着各大平台开启直播通道,主播的年龄范围越来越广。当然,大型直播平台对主播的筛选也是非常的严格,可唯独对学历要求方面条件不一。

不少主播谈吐非常的粗俗,也被网友疯狂吐槽!一般会吐槽主播学历方面的往往都不是这个主播的忠实粉丝,要么是路人,要么是黑子。

然而,有个主播就经常被自己的粉丝骂文盲,他就是旭旭宝宝。旭旭宝宝被吐槽是文盲,玩家ID都能念错,但是这个字90%的人都不认识,这也不全怪他念错。

旭旭宝宝是一位DNF主播,为人搞笑坐拥大量的粉丝。看过旭旭宝宝直播的小伙伴应该知道,他在直播DNF组团的时候,经常念错玩家的ID。有一次就把玩家ID的“鸢”字,念成了“niao”,被大量的水友吐槽。

有次旭旭宝宝组到了一个名叫懋酱的玩家,一时间脱口而出“dui酱”,但直播间一直没有人纠正他。其实,鸢念成了“niao”这个不能被原谅,但是懋这个字念错就说得过去了。

毕竟不认识这个“懋”字的人很多,你们知道这个字怎么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