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买不进创业板(为什么买不了创业板)

有些朋友是不是每次看中的创业板股票都买不了,这种感觉是不是非常难受?空有一身本领却无处施展。难道就只能熬两年资历了吗?


当然不是!今天我就教你一招!


那除了大家都知道的购买行业etf、重仓基金以外,还有个极其简便的方法,购买转债!


具体怎么操作?就取你想买股票的前两个字,再加上转债二字。某某转债,去搜索就可以了。



或者打开行情软件,输入“含可转债” 四个字,会出来市场上所有带可转债的股票,在“代码”选项点一下排序,



从138到236都是创业板,共98只,看看你挑选的在不在这范围里就可以了。


另外跟大家分享个网站——集思录,上面有全部转债的信息,尤其留意溢价率这个指标,太高就意味着风险较大。



还有提醒大家两点:


1.可转债是T+0交易,当天可买卖,所以风险也加大了,要密切留意正股的走势。

2.债转股那一天,一定要全部转股,或者提前卖出,否则可能会白白失去百分之好几十的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