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海报是什么效果(ar海报怎么用)

转自公众号:字体设计


加利福尼亚自治大学(UABC)即将举行的“跨文化和LO机器人在电影中的表现”研讨会,需要设计一份海报传单。来自墨西哥的 Saul Osuna 工作室为其设计了海报,还是AR的。


通过颜色梯度背景的对比,加上沉浸式的排版构成,代表了技术和人类进化的概念。而AR,则提供了一种复杂和未来的美学,扩展了纸质传单的某些限制。


一起来感受一下。



AR可支持的是更加丰富的三维层面的交互方式,视觉层次结构清晰明了。分层的图像,文字创造出深度和维度。







更多可访问ins:saul_osuna_








随着AR 技术的飞速发展,这种在电影中出现的视觉画面,也慢慢来到了我们的海报设计当中来。作为设计师,我们应当时刻关注相关技术的发展和应用。


本文转自微信公众号:字体设计,图片来源:Saul Osuna,版权归原所有者所有,本文仅供分享交流,如有侵权,请联系我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