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镜头什么用(双镜头有什么用)

(映维网Nweon 2022年03月09日)追踪解决方案供应商Crunchfish日前亮相了最新手势解决方案XR Skeleton Stereo。得益于双摄像头输入,它能够在所有三维空间实现高精度追踪,并且同时追踪42个点(每只手21个点),以高精度测量摄像头传感器和手上每个点之间的距离。

团队指出,有了两个广角摄像头传感器,增强现实体验和交互空间将能大大优化提升。与之前发布的产品XR Skeleton(专为单摄像头配置和单手交互而设计)相比,新的XR Skeleton Stereo(XR Skeleton Stereo)支持双摄像头的双手跟踪,并能够高精度测量摄像头传感器与手的每个点之间的距离。

Crunchfish首席执行官乔基姆·尼德马克(Joakim Nydemark)表示:“基于Crunchfish的Skeleton平台,我们开发出了一种功能强大、完全满足消费者AR眼镜沉浸式交互要求的解决方案。”

XR Skeleton Stereo的使用领域主要包括AR/VR,可用于支持用户与虚拟对象交互。它同时提供了远距离追踪双手的新方法,例如控制各种屏幕功能和菜单。

Crunchfish研发总监丹尼尔·米莱森(Daniel Milesson)评论道:“有了XR Skeleton Stereo,我们的Skeleton平台和手部追踪更接近完美,它现在可以使用双摄像头实现毫米精度的双手追踪。XR Skeleton Stereo的开发真正展示了我们Skeleton平台的技术实力和多功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