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手动18l多少钱(东风本田18t多少钱)

本田integra历史可以追溯到1980年,本田发布了第一代integra,命名quint integra,后引入北美市场,挂上讴歌标销售。

第二代integra于1989年发布,搭载了本田第一款VTEC发动机,这时它的运动属性崭露头角,让世人熟知。

第三代integra发布于1993年,衍生版本Type R车型搭载B18C红头发动机,1.8L排量可以迸发200匹马力,放到今天这个数据比很多2.0T低功率发动机还要高。

第三代integra

第四代integra发布于2001年,搭载了大名鼎鼎的K20A发动机。这一代integra仅发布了三门Coupe版,随着Coupe市场的萎靡,integra于2006年停产。

第五代integra由广汽本田生产,命名型格,发布于2021年。

2022款型格手动挡车型指导价12.99万元,自动挡车型指导价14.29-16.69万元。车身尺寸4689/1802/1415(长/宽/高mm),轴距2735mm。

型格

全新型格官方定位运动型车,但并没有采用过于花哨的设计。车头采用横向线条比较多,视觉效果车身显得更宽,更饱满。前包围也没有采用夸张的散热孔。

本田型格 2022款 240TURBRO CVT尊享版

全系标配LED大灯、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自适应远近光(手动挡车型除外)、转向辅助灯。点亮后细长的日间行车灯,有种不怒自威的感觉。

本田型格 2022款 240TURBO CVT尊享版

高配车型采用了18寸双五幅轮毂,侧面看起来运动感提升明显。

本田型格 2022款 240TURBO CVT尊享版

车尾设计明显要比车头激进很多,这也是我觉得型格外观最运动的地方。上翘的鸭尾,点亮后精致犀利的“7”字型尾灯,下方则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

本田型格 2022款 240TURBO CVT尊享版

内饰最亮眼的是贯穿整个中控台的空调出风口,真的是有“型”有“格”,设计感拉满。

本田型格 2022款 240TURBO CVT尊享版

除最低配手动挡车型,均配备了10.2英寸液晶仪表盘。全系标配9英寸中控屏幕,支持CarLife。值得一提的是,顶配车型搭载Bose音响,这是雅阁、英仕派都享受不到的待遇。

本田型格-Bose音响

安全性方面,全系标配10个安全气囊。分别为主副驾驶正、侧、膝部安全气囊,后排侧气囊,和侧安全气帘。除手动挡车型,标配倒车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L2级别驾驶辅助、主动刹车、主动安全预警系统等。被动行人保护、胎压报警、疲劳驾驶提醒则是全系标配。

本田型格-气囊标识

型格全系标配高功率1.5T VTEC发动机,最大马力182匹,最大扭矩240N·m,配合CV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8秒左右,而且这款发动机仅需要加92号汽油。

本田型格 2022款 240TURBO CVT尊享版

值得一提的是,有6MT手动挡可以选择,手波爱好者的福音。这可能是同价位同级别最优秀的手动挡车型,因为其他大部分手动挡车型搭配的都是小排量自吸发动机,提供不了更大的马力。目前在售本田全系除了型格,已经没有手动挡可以选择了,相信不久,手动挡会很快消失。

本田型格 2022款 240TURBO 专属MT版

购买手动挡车型的前提是接受比较低的配置,没有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主动安全配置等。可能是本田觉得手动挡车型买回来一定要改的,搭配的215/55/R16的轮胎确实和车身不搭。

本田型格 2022款 240TURBO CVT专属MT版

本田型格作为“后来者”,最大的诚意我觉得不是Bose音响、18寸轮毂,而是明知手动挡车型销量不好,却仍然生产手动挡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