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ms setting是什么(三星ims settings)

三星已经明确不再支持三星S7系列手机的VoLTE,为此有动手能力超强的用户自已破解了三星S7E手机支持中国电信VoLTE的要求,理论上支持三星全系产品。不过各位童鞋试验时考虑好后果,以防万一。

以下为该童鞋的破解方法:

过程非常简单,分如下几个步骤:1、获取系统权限,无论是magisk也好,刷第三方官改也好,必须root。具体获取系统权限的方法请自行404,如不想root,可以结束看帖。已经获取系统权限请往下看;

2、去找个最新的S8/S8+的官改包,打开system/csc文件夹,找到cscfeature.xml、cscfeature_network.xml、customer.xml三个文件复制出来。用re文件浏览器打开相应的手机系统文件夹,复制上述三个文件到此,注意挂载读写权限;

3、在S8的包里\system\app\ImsSettings下的文件用re文件浏览器复制到S7手机的相应同名文件夹(替换);

4、用re文件浏览器修改手机system文件夹下的build.prop文件打开修改,修改手机型号,ro.product.model=SM-G9550这一行,S7是9300,改成9500或者9550都行。因为S7和S8一样只支持VoLTE+3G,而845的手机支持双VoLTE,所以改成S9或者note9不知道会不会有意外。

下载4G Switcher,查看设置,不细说。

以上第3步,是否必须未验证,但也无所谓,不影响系统运行。

经以上设置,完美完美完美支持电信VoLTE(包括视频电话),如果想支持联通VoLTE,可能修改xml中文件联通设置部分几个字母能实现(因无联通卡所以没折腾试验),请基友们自己尝试。

下面附件是所需文件,4G Switcher请自行网上搜索下载。

S7电信VoLTE所需文件.rar

具体原文看扩展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