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x红色有什么区别吗(红米5x和小米5x有什么区别)

为了迎战双11小米今年也是够拼的了,推出的活动相当给力,真的让人非常心动。这里可以给大家汇总一下,分别为:推出了红色特别版的小米5x,为用户带来大家期待已久的小米max2,推出新内存版本的小米6(4+64GB),推出吴亦凡限量定制版的小米note3,开售全陶瓷尊享版本小米mix2。

当然这仅仅是在产品方面的花样,还不包括对产品的降价。个人觉得在众多产品的降价中小米note3的活动最给力,官网直降300元。而且在部分电商平台上,产品售价也来到了1800的价位,真的是非常划来。

对于喜欢个性的用户而言,新配色的小米5x和小米max2可谓是非常好的选择。黑色版本小米max2相对之下比较收敛,很多喜欢小米max2的用户都想要这个配色,而小米官方目前也是如大家所愿,正式推出黑色版本,感觉非常有良心。

当然对于追求个性的用户而言,红色特别版的小米5x绝对是首选。在双11来临之前,雷总在微博上更是高调的晒出了红色特别版小米5x的美图,真的让人非常心动。红色特别版的小米5x售价为1499元,双11期间在全网电商+小米之家购买送小米耳机加百元米粉卡。

红色给人的感觉非常好,有种红色版本iPhone7plus的即视感。在性能方面,小米5x也不差,搭载了骁龙625处理器,4GB运行内存。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产品设计的主流时尚,个人觉得是千元价位,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手机产品,再加上推出新配色,可购买的理由非常充分。

不知道你是否喜欢这个特别版本的小米5x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