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飞行汽车多少钱(国产飞行汽车价格)

飞行家作为林肯品牌的科技旗舰,国产后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7月增长71%。目前国产飞行家起售价为50.98万元,相比此前进口版本62.88万元的起售价进行了大幅下调,对比同级车型宝马X5、奥迪Q7、奔驰GLE在价格上更具优势。不过网新社通过梳理后发现,即便国产后飞行家免去了关税,售价大幅降低,但与北美市场起售价(约合人民币33.31万元)相比依旧贵出了不少,相差了相近18万元,这也意味着未来国产版飞行家还有很大幅度的降价空间。

飞行家北美市场售价

国产后的合资车因为少了各种关税价格越来越低,对提升销量,提高品牌影响力都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飞行家国产后相比进口版本便宜了将近12万,尽管其定位和奔驰GLE、宝马X5相同,不过价格上明显和奔驰GLC、宝马X3处在同一价格区间,这对国产消费者来说本是一件好事。

不过要知道,飞行家在北美市场市场的售价区间为51,465-87,905美元(约合人民币33.31-56.91万元),和别克昂科雷部分车型价格重叠。在国内市场被冠以豪华品牌头衔的林肯,其地位在北美市场消费者心中和更为亲民的别克等属于同一档次品牌,售价必然会更加亲民。而在国内市场,林肯被贴上了“美系豪华品牌”的标签,尽管车型完成国产,终端价格降低,但“美系豪华品牌”的光环使其的定价逻辑与北美市场大相径庭,这也是林肯的品牌战略,并不想靠降价而丢掉自己高端品牌的地位。

售价比北美市场更高,不过产品力却是相差不大的。国产飞行家外观上与进口版本没有太大区别,整体尺寸也基本保持一致,最大的区别就在内饰上,国产飞行家融入了更多本土化设计,像12.8英寸中控屏等。动力上,国产飞行家同样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箱,并加入了后驱版本。同时,进口版本具有的几项核心配置,国产版却取消了。例如取消了道路救援呼叫功能,不支持CarPlay、CarLife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国产后的飞行家像轮毂、刹车、引擎盖、叶子板等材质进行了替换,这也导致其簧下质量、整车质量更大,国产版整备质量提高了84kg,为2354kg。

林肯属于高知名度的豪华汽车品牌,国产后的车型通过堆砌配置,降低准入门槛来提升性价比,最终取得不错的销量。对比竞争对手奔驰GLE、宝马X5、奥迪Q7等车型可以发现,后者在市场中的占有率居高,飞行家若要想在销量层面更进一步,只能在保证品牌力提升的前提下,配合不错的产品力,而优惠力度似乎是其能否拔高的关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