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价十亿什么体验(身价几百亿是什么体验)


奶奶打开电视,看到《铁梨花》中,巨兴茂扮演的色子,指着对我说:“这个男的长的畏畏缩缩,好丑”。



我忍不住说到,您以为人家只是个跑龙套,小演员吧?

大错特错,疫情期间的《最美逆行者》是人家拍的,他是个身价10亿的导演,妻子还很漂亮,是个演员。


那他到底是怎么从农村娃摇身一变成导演呢?

长的丑,身高166,又是怎样有个美妻呢?

这不免就得从他小时候说起。

1990年,巨兴茂山西农村出生,导演李少红拍摄处女作来到他老家取景,出于好奇,他也跑去演个小角色。这次拍摄,给他带来不一样新奇体验,让他记了一辈子


转眼初中毕业,家里也没钱供他上高中之类,他想起小时侯曾经体验到的演戏的快乐,毅然决然,背包上北京。

至此,我不得不说一句,初中毕业就敢一人跑北京,真敢!佩服。后来,赵丽颖也是有个选秀机会,也就敢一个小女生跑北京试试。

怎么说呢,果然机会就是敢做的人,才能得到。

跑题了,接着说巨兴茂。

他到了北京,试了一个又一个剧组,大都嫌弃他其貌不扬。但耐不住他态度诚恳,收费又少。

终于,能演上有名字的小角色,比如《笑傲江湖》的桃实仙。


拍摄《铁梨花》意外结识以后妻子。


只拍戏,他不甘心。

于是,他又考到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拍《灵魂摆渡》,《灵魂摆渡》大火,拍《打狗棍》,《打狗棍》提名白玉兰奖。

果然,付出就会有回报,爱拼才会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