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suv车型最便宜的多少钱(大众suv车型最便宜的车多少钱)

当下,对于合资品牌的汽车市场,已经变得非常明朗,韩系车和法系车已经失去国内消费者的宠爱,美系车通过大幅降价,还能保证不错的销量,而要说到实力派选手,还得是日系和德系车,所以,能够拥有一台大众品牌的SUV,就成为了很多家庭的梦想,但是,如果单从价格上看,即便是最便宜的大众SUV,价格也要10多万元,而接下来所介绍的这个消息,将会是很多家庭的福音。

大众SUV跌破9W,月销翻了近4倍-探影

对于大众探影,它是一汽-大众旗下的一款入门级SUV,指导价为11.59-16.09万元,而目前,它在国内部分地区的优惠,已经达到2.9万元,如此一来,使得它的门槛,已经降至8.99万元。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虽然大众探影的体型表现得小巧玲珑,但前脸却有着极强的厚重感,设计上继承了大众的家族式风格,表现的时尚精致。

而对于车身侧面,五幅式的双色轮毂看起来十分的炫酷,车身采用了多腰线的设计,不仅营造出较强的服从感,而且短小精悍的身材,整体看上去格外运动。

尺寸方面,大众探影的三围表现为4194mm*1760mm*1601mm,虽然长度不足4.2m,但轴距却达到了2651mm,所以,它虽然是小型的定位,但轴距却可以媲美很多紧凑级SUV,通过实际的体验,它的空间确实比想象的更大,可以满足大多家庭的集体出行。

动力方面,大众探影有三种动力总成,入门版搭载的是1.5L自吸动力,拥有113匹马力,和145N.m的峰值扭矩,匹配5MT和6AT的变速箱,动力虽然谈不上强劲,但应对日常家用还是非常轻松的。

同时,它还有1.2T和1.4T的版本,最大马力分别为116和150匹,峰值扭矩分别为200和250N.m,传动方面,均匹配7DCT(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前者动力充沛,有着较强的运动格调。而后者则可以称得上是激情澎湃,拥有着十分激进的表现,毕竟0-100km加速,仅需要8.3秒便可完成。

配置上,探影作为一汽-大众入门级SUV,并没有太过丰富的表现,整体以实用为主,在入门版车型上,只给到了倒车影像以及4G网络等简单功能。即便是顶配车型,也没有配备360度全景影像,以及L2级的驾驶辅助。

不过,好在它现在的优惠足够大,在国内的部分地区,优惠幅度已经达到了2.9万元,门槛也随之跌破了9万元,如此一来,在销量上也实现了大幅提升,5月份的销量仅为905台,而到了6月份,销量便达到了3569台,翻了足足近4倍。

大众SUV跌破9W,月销翻了近4倍,虽然入门是手动版,配置简单,但却拥有稳定可靠的质量,以及宽大越级的空间,对于日常代步还是非常香的,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