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头鹰攻击什么动物(猫头鹰的敌人是什么动物)

据英国《镜报》3月9日报道,一名受惊的女子Hattie Atkinson Smith讲述了她在慢跑时被一只巨型猫头鹰袭击的经历,这只猫头鹰咬住了她的马尾辫,并“试图吃掉她”。

Hattie表示,当天早上6点10分,她在诺维奇城足球俱乐部的卡诺路球场附近慢跑时,感到后脑勺有一只“手”。但当她转过身来,她惊恐地发现一只“巨大的鸟”正在攻击她的头,Hattie赶紧把它甩掉,然后“冲刺”到安全的地方。

据Hattie描述,这只巨大的猛兽翼展宽约1.8米。Hattie说:“我的头发扎成马尾辫,所以我觉得它可能是把我当成啮齿动物或其他什么东西,想要吃掉我。它太大了,这才是最可怕的,我从来没有在野外见过这么大的鸟,动物园里也没有!我飞快地跑开,因为我害怕它会再来一次。”

Hattie回忆道:“我看得很清楚,所以当我跑完步后,我开始在网上搜索这种鸟。我敢肯定它是一只猛禽,因为它太大了,还有钩状的喙之类的东西。它的羽毛是两种深浅不同的棕色,它眼睛上方的羽毛就是这样的。从网上的图片来看,我认为它是一只雕鸮。但我发现它不是英国本土的。我想一定是有人饲养了它。”Hattie还没有联系过这只鸟的主人,尽管她遭受了磨难,但她很庆幸袭击她的不是人类。

这只猫头鹰一直在诺维奇市附近的街道上徘徊,当地居民定期报告称看到了这只猫头鹰,人们戏称它为“金丝雀”。这种猫头鹰是同类中体型最大的,原产于欧洲、亚洲和北非的部分地区,所以它很可能是从笼子里逃出来的。(中国青年网编译报道)

来源: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