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汽油泵压力是多少(奥迪汽油泵压力多少正常)

一直都对奥迪烧机油心有余悸,前几天怀旧的、写的都是老车,毕竟那个年代的车子本身也老了,加上一直有设计上的一些问题,烧点机油还是情有可原的,但是今天这台,却是新款的C7(C级车第7代)A6L,用的又是自吸的2.8发动机,原本应该是非常稳定不容易烧机油的型号,怎么也阴沟里翻船晚节不保了呢?

2.8的发动机是奥迪6缸发动机中技术含量高最高的一款,从2008年我去奥迪培训的BDX发动机发展到后来的CCE发动机,到今天这台最新型号的CNY,几经改进,植入了无数黑科技,但是最终烧机油的问题却没有有效的解决,导致了今天这台C7A6每隔500公里烧一升机油,当然了,这里面也有漏机油的成分,总之这是一款后期不让人省心的发动机。

来的就是他,奥迪C72.8,貌似已经是该系列里不是顶配也是次顶配的高端车型了。

从后面看和普通C7没啥区别,但是他带电动尾门

实表公里数,十九万公里多,这个公里数烧机油你也不能说人家质量不好,对吧

身份证,说是是说新A6L,那是相对于上一代而言,现在都已经是第八代了,不过这款第七代离我们并不遥远。

几个故障码,我就不卖关子了,头两个,是因为积碳把二次进气孔堵塞了。第三个,是水泵坏了,因为这个车水泵也是带真空调节的,并且和进气歧管共用一个管路系统,所以水泵坏了会连累进气歧管。

直接开拆了,买点饮料慰劳下小哥们,他们很辛苦。

底下用架子接住

发动机放下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没办法,这款机器就是烦。

到处漏油,这个也不奇怪,年纪大了嘛。

第二天继续拆。沐浴着阳光的感觉真好。

再看看变速箱上,都是被发动机漏油给污染的,到时候洗洗估计也要半条命啊。

剥离线束、然后分解外围附件。

知道为什么会报二次进气的故障了吧,哈哈,洞被堵了!什么堵的呢?积碳!所以说,让你们用燃油添加剂,你们不听,甚至对这个建议嗤之以鼻,这就是后果。

老化的水管必须更换,不然留下后遗症就麻烦了。

打开盖子,发动机内部总体马马虎虎,说脏也不脏,没啥油泥,但是颜色黄黄的,没有看到金属的本色,机油用的不够好。

准备拆掉链条轮子,这款车四个链条轮子都是带VVT调节的,所以位置有讲究,做好记号之后,拆掉链条轮子。

然后我们继续分解发动机……

拿掉缸盖之后,活塞顶部厚厚的积碳,看到了吧。所以还是那句话,记得定期使用燃油添加剂。

轻微一点拉痕,不过本身气缸都失圆了,就算没有拉痕,也要镗缸的。

准备把缸体拿下来。

缸体拿下来分解,看到中间的两个螺丝了吗,本来应该是两个单向阀的。

准备分解曲轴连杆和活塞

拿出六个活塞

问题很严重。不光是活塞环被积碳堵塞这么简单,甚至还有对口的。为什么会对口,因为气缸椭圆了,有侧向力,活塞环就会走动,这种情况下,你不镗缸是不行的。

顺带我想问一下搞免拆治理烧机油的,请问这种因为气缸不均匀磨损的,你们那个免拆治理能解决吗?

再一个就是瓦,轻微拉伤了,当然了,必须要换。

为了验证气缸是否椭圆,让镗缸的师傅把工具带过来,一测量,嘿嘿,椭圆10丝。

看看,没忽悠你吧。来来来,之前那个兑我的说免拆万能的大哥,你的药水能修复气缸椭圆吗?

原车的汽油压力传感器,之前是被人用扎带绑着的,我也是醉了。

原车的机温传感器,就是控制真空水泵工作不工作的参数值的传感器。

师傅吧东西拉走,去清洗和镗缸。

镶入六个缸套,炮筒似的。

把缸套切成出厂的尺寸。

最后是磨缸,达到最终的尺寸和表面粗糙度。

24根气门导管都已经磨损了,直接敲出来换掉。按照原厂要求,是要换缸盖总成的。重新敲入我们定制的加强版导管


检查气门红印,看接触面积是否完美!

最后研磨气门,让气门密封性达到最佳状态。

全部加工完,镗缸的师傅把东西给我带回来,基本都洗干净了。

当然了,最后自己还是要再清理一遍,毕竟超声波只是洗个大概

缸体冲洗干净,两个单向阀给他换掉。原厂实在太没良心了,用两个螺母给堵了。

洗干净之后,汽缸壁涂点油避免生锈。

安装好机油喷嘴

使用改进的活塞环。这款2.8的活塞环和3.0T的通用

新的瓦要涂上初装油,保护第一次启动不被拉伤。

放上曲轴,装好止推片

盖上瓦盖

按规定力矩拧紧瓦盖螺丝

使用专用夹具安装活塞,非常安全和方便

小瓦一样要用公斤扳手按规定力矩拧紧

安装好机油泵和档油板

装好油底壳。放油螺丝和垫片换新的。

发动机翻过来,安装链条

装好后端盖

使用专用工具安装后油封,这样油封绝对不会翻边,不会漏

装好后飞轮盘

油气分离器换新的,必须原厂件,这款车的分离器没缺陷,比888的靠谱。

这个就是传说中带真空调节的水泵,理念是不错,就是太鸡肋,东西还容易坏,坏了还连累别的东西

用专用工具安装曲轴前油封

换好前面的水套

抬上发动机缸体,和变速箱对接,变速箱小哥已经刷干净了

老化的水管必须换掉

铺上汽缸垫,2.8的汽缸垫是黑的,3.0T的是蓝色的

更换火花塞

摇臂挨个放回去

抬上气缸盖

使用公斤扳手按规定力矩和顺序拧紧缸盖螺栓

到这里,已经有模有样了,是吧

凸轮轴的每一道瓦上面,涂上初装油

这样就不怕启动磨损了

凸轮轴没拿去洗,汽油刷了一下,没关系,洗了还容易出问题。

装好链条轮子。

使用专用工具对好正时

按规定力矩和角度拧紧链条轮子螺栓

装好链条后盖

换全新气门室盖垫

机脚这个时候换很方便

机械部分基本好了

12个AVS电磁阀,每一个密封圈都要换掉

安装气门室盖

机油格外壳总成都换新的

再看看缸盖的二次空气孔,干净了吧,哈哈

布置线束和管路

前围水管也换掉

线束布置好了,因为一个传感器没到,所以进气歧管线不装,先进入机舱

放下车身,发动机进入机舱

换新的变速箱支架垫

这个就是缸盖上调节链条轮子的电磁阀,四个都换掉,漏油漏的很厉害

固定好底下的螺丝,发动机和变速箱就不会掉下来了,底下的油泥,一会再清洗。

这个这里的这个温度传感器,订货耽误了一天时间,现在装上去了,可以装进气歧管了

装好进气歧管,接驳好线束插头

倒入极护机油

加防冻液

准备起动!

车子一把就打着,排气管冒出蓝烟,呵呵,没事,一会就好。

不一会,排气管里就开始出水了,内部挂满了水珠

加注冷媒R134

不要忘记加一瓶燃油添加剂,防止积碳要从新车开始。

因为动过底盘,所以要做四轮定位

四轮数据调试中。

做完定位之后,才可以去跑高速。是骡子是马拿出来溜溜

上高速喽,迫不及待的想要试试2.8四驱是什么感觉。一路100码左右,不用怕,车子就是用来跑的,大修完的车子不能上高速,那还要大修有什么用。

一路加速迅猛、声浪迷人,自吸发动机独特的线性加速,让人感觉非常舒服,不是涡轮增压的车子可比的。

高速试完,从另一个出口下来。这下心里 有底了。

回来之后,经过检查,无任何故障码,也无任何漏油漏水,一切都是那么完美,交车!

对于这种自吸但是直喷的六缸发动机烧机油,维修要诀和使用规范上我个人总结了以下几点:

1、常规的活塞环和气门油封之类的,必须换,而且要用改进版的,加强版的。

2、气门导管也是必须要检查的项目,以前很少有人重视气门导管的问题,但是事实上,他对于引起机油“上窜”的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3、必须检查气缸是否磨损椭圆,如果一旦椭圆了,必须镗缸,使用加强版专用缸套。

4、机油尽可能用高级别的机油,因为这种机油不容易碳化,而且还有清洗功能,不容易产生油泥和积碳。

5、必须定期使用燃油添加剂,市面上燃油添加剂五花八门,我个人建议,德系车就使用巴斯夫配方的,什么牌子我就不说了,避免广告嫌疑。

机器和人一样,是需要定期维护和保养的,没有累不死的人也没有操不坏的机器,只有在平时使用中爱惜他,规范的保养维护他,才能减少出问题的概率。

好了,本文就写到这里,还请各位小伙伴们,多多点赞、多多支持、也多多关注,你们的支持是我继续创作的动力,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