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高配手机都有什么功能(高配手机有什么用)

下半年各个手机厂商的竞争可谓是十分激烈,毕竟是一段“空档期”,陆续都公布了自己的新机计划,计划在下半年悉数亮相。尤其是华为Mate50系列,更是让人们从上半年就期待到了下半年,这也是本年度华为推出的第二款高端旗舰机。

根据可靠消息,华为Mate50系列这次将在最晚10月份左右发布,目前虽然会推出哪几个版本还不知道,但是将会采用两种芯片区分高低配,标准版将会搭载最新的高通骁龙8+芯片,而高配版本则是麒麟9000S,这也将会是麒麟9000芯片的第四个版本,但是因为库存少的原因,所以比较难买到。影像方面,华为与徕卡停止了合作,但是在华为Mate50系列中会加入一枚自研的影像NPU芯片,在影像方面的能力也会大大提升。

但是毕竟华为Mate50系列还有一段时间才能发布,而且各项参数数据目前还不是很完善,所以对于一些在下半年就想换机的消费者,尤其是想换高端旗舰机型的来说,下面这三款安卓高端旗舰机,兼顾性能与影像,并且体验感很好,最关键的就是目前还有优惠,综合来看非常有性价比。

第一款:荣耀Magic4 Pro

荣耀自从成立了独立的新公司之后,就将荣耀Magic系列作为一条高端旗舰的产品线。22年发布的荣耀Magic4系列不管是从销量还是口碑,以及产品力来说,都是非常优秀的。尤其是其中的荣耀Magic4 Pro作为高配版,自然各项配置也都是顶尖的。首先来说,荣耀Magic4 Pro,搭载了全新的高通骁龙8芯片,这枚芯片较上一代除了在性能上的提升之外,对于功耗和发热都了明显的改善。

除了搭载性能SOC芯片之外,荣耀Magic4 Pro还加入了一枚自研的独立显示芯片,这枚芯片的主要目的就是帮助手机的显示效果更好,提高画面质量,举个例子,就是在玩游戏或者看视频的时候,因为帧率的波动会导致掉帧,这时候,独立显示芯片就能发挥出作用,智能地根据调整情况进行补帧,让画面更加流畅。

另外,荣耀也没有忘掉自己的影像技术。在荣耀Magic4 Pro上面,荣耀几乎是用到自己的所有。荣耀Magic4 Pro采用了后置三摄的镜头组合,并且这三枚镜头都是主摄像头,分别是一枚50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和一枚50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以及非常有看点的6400万潜望式长焦镜头,最大可以实现100倍的数字变焦。

除此之外,荣耀Magic4 Pro的其他配置也非常丰富,支持IP68级别的防水防尘,让使用更加安心,还有100瓦的有线闪充和50瓦的无线快充,也是满足手机用户不同的充电场景。

第二款:三星S22 Ultra

三星S22 Ultra也被称为“安卓机皇”足以见得它不俗的实力。首先来说,三星S22 Ultra也是首次在S系列中搭载手写笔的配置,这根手写笔可以在手机中进行绘画、书写和操控手机等功能,使用三星S Pen在手机上进行书写的时候,能感受到“跃然纸上”的舒适感,还可以帮助用户将自己的想法转成文本形式,大大增加了工作效率。

众所周知,三星的屏幕一直都是饱受好评的存在,可是很多手机厂商愿意去搭载的,尤其是三星的E系列发光材质显示屏更是如此。这次在三星S22 Ultra上,三星也使用上了更好的屏幕,这块屏幕是三星的第二代动态AMOLED显示屏,显示效果更加细腻,而且还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让画面更顺畅的同时也能增加续航。尤其是1750的峰值亮度,就算在阳光下使用手机,也不用担心看不清屏幕的。

做为“安卓机皇”,三星S22 Ultra的影像技术也不用过多质疑,后置四摄的配置也是非常有诚意的。另外,IP68防尘防水、无线充电、NFC这些功能也是在“机皇”中成为了标配。

第三款:OPPO Find X5 Pro

这次OPPO Find X5 Pro也是大胆创新,使用了“双芯”的配置,除了搭载全新的高通骁龙8gen1芯片之外,还加入了一枚名叫“马里亚纳X”的影像NPU芯片,这枚芯片也是作用在手机的拍摄之中的,能让照片和视频更有层次感,色彩更加准确,同时获得更多细节。再配合上OPPO这次与哈苏进行的联合调教,在超大底传感器的加持下,使得OPPO Find X5 Pro在影响水平上达到了很高的层次。

另外,在OPPO Find X5 Pro的这块屏幕也非常棒,支持2K分辨率,显示效果很细腻配合上120Hz动态刷新率,让手机显示丝滑的同时,还能增加续航。总体来说,OPPO Find X5 Pro作为OPPO旗下的高端旗舰产品,从使用体验和产品力上绝对算得上实至名归了。

最后想说,虽然这三款手机都是今年上半年所发布的,但毕竟都是各家所推出的高端旗舰机,各项参数和配置都很亮眼,说句实话,再用5年都没什么问题,有的时候一步到位才是最有性价比的,不管是用它们打游戏还是拍照片都是很全面的体验。划重点的来了,因为到了下半年,又要发布很多新机,而这三款手机已经有了一定的优惠程度,现在看来,它们还是非常有性价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