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驾校教练车多少钱(东安驾校学车资费详情)

本报讯(通讯员 王芷晴)为进一步加强全县驾校安全生产管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9月29日上午,东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与东安县运管所联合召开了东安县驾培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动员大会。全县各驾校负责人以及教练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县交警大队大队长蒋甘生首先给在座的教练员讲述了文明驾驶的重要性,要严格按照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相关规定来规范教学,蒋甘生大队长强调,开车技术是“死”的,人人都能学会,而安全文明意识却不是人人都能有,所以教练员在日常教学中,一定要给严格给学生灌输安全文明驾驶意识。

会议对教练车的训练路线、时间进行了明确。线路一:东安至大庙口路段;线路二:207国道井头圩岔路口至石期市镇路段;线路三:东芦公路井头圩岔路口至芦洪市镇路段。并表示之前有个别教练车只顾自己训练方便,在交通主干道、高峰时段进行训练,不仅影响道路正常通行,而且存在交通安全隐患。从10月8日起,非训练路线的其他道路禁止从事学习驾驶,非训练时间禁止教练车进入城区,严禁将教练车开出校外当作私家车使用,随意在大街小巷,公共、娱乐场所乱停乱放,只能停放在驾校内,以便减少城内车辆压力以及交通管理压力。 下一步,各相关部门将抓好集中整治工作,建立联动机制,引导驾培行业的稳定健康发展,提高教练员的综合素质,促进教练员队伍素质稳步提升,规范教学设施设备使用,建立健全全县驾驶培训行业规范化管理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