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工具箱有什么用(华为有工具箱吗)

大家都知道华为手机里面有非常多的实用技巧,除了技巧外还有APP。今天分享7个非常实用的华为手机APP,款款惊喜满满,真是太爱了。

1、国家反诈中心

现如今的诈骗技术越来越高明,不过不用担心。国家反诈中心里面包含了很多的诈骗案例,里面的案例都是真实的,观看了之后能够有效地提高我们的防诈意识, 特别是快接近春节的这一段时间。

2、铁路12306

这个软件对在外工作的朋友非常有用,特别是快到春节的那段时间,打开铁路12306,可以快速查看回家路程的票要多少钱,而且买票的成功率也比其他的软件高的很多。

3、投屏宝

当我们需要把手机投屏到电脑上时,必要的条件是要连接同一个网络才能投屏。而投屏宝它是不需要连接同一个网络就能投屏的,输入投屏码或者扫一下投屏码就可以了。

4、实用工具箱

大家应该都听说过一个木函,这个软件和一个木函一样,里面有非常多的实用小功能,基本能够满足我们的日常功能需求。

5、快启动

每当我们打开软件时,第一眼看到的不是软件里的内容,而是开屏广告,一不小心点到就会下载软件很烦。而快启动是可以自动帮你跳过这些开屏广告。

6、Canva可画

我们制作海报一般都是用电脑上的PS来制作,其实手机上也是可以实现制作海报的,里面有非常多的海报模板供你使用,除了可以制作海报外,还可以制作手机壁纸,微信朋友圈的图片,还有logo等。

7、一键录音

我们一般开会都需要记录会议内容,可手写始终跟不上说的速度。一键录音他就能够实现。一边录音一边自动翻译录音内容并转成文字,会议结束后就可以直接复制粘贴成word文档。

7款非常实用的华为手机APP,款款惊喜满满,真是太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