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买什么便宜2017(俄罗斯买什么便宜)

你喜欢俄罗斯的迷人风光吗?你喜欢俄罗斯的金发妹妹吗? girl喜欢俄罗斯便宜又大碗的化妆品吗?就算是同样品牌,比国内便宜一半都不止。

都知道去俄罗斯要坐K3列车,电影《囧妈》里坐K3列车的情景还历历在目,但大家不知道的是坐这趟列车要六千多元,比坐飞机还贵哟。为了让粉丝们用更少的钱登上去俄罗斯的旅途,小编特意整理了去旅行的省钱攻略。

首先要提前办好蒙古国和俄罗斯的签证

1、从北京坐火车到二连浩特,大约需要八个小时,只需要花费230元。

2、从二连浩特当天就可以坐上开往蒙古国乌兰巴托的列车,票价360元。快快在列车上美美地睡一觉,养足精神,开始下一站的旅程。

3、其实乌兰巴托也是一个不错的旅游胜地。可以在当地休息两晚,成吉思汗广场、特勒吉国家公园、甘丹寺等景点,都是打卡的必经圣地。

4、然后从乌兰巴托坐火车到俄罗斯的伊尔库斯克,票价需要330元,沿途的风光美不胜收,最有趣的是可以看到辽阔又浪漫的贝加尔湖。还可以去贝加尔湖中心的岛屿奥尔洪岛游玩,那里风光秀丽,景色旖旎。

5、最后从伊尔库斯克买上到莫斯科的火车票,需要耗时三天半,还穿越了西伯利亚原始森林,沿途感受西伯利亚的原生态自然风光,票价800元。

大家数清楚吗?这里一共转了四次车。共花费1800元。分段购票不仅节省了money,而且还可以到沿途各个地方旅游,享受各个地方不同的风景。

到了俄罗斯,记得购买当地的特产,奶粉和蜂蜜都是原生态,不加任何添加剂。化妆品比国内便宜许多。就是青菜太贵,省着点吃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