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跑车宽多少(狮跑车宽度)

车场风云瞬息万变,厂商博弈此起彼伏,千姿百态的车子被厂商产出并推向市场。“日产诚意之作”日产奇骏,在销量与名气上得到了双赢。“科尔维特”五菱荣光,其未来的能力不可忽视。汽车制造业在革新,汽车购买力市场同样在发生着变化,找准自身定位便成为汽车品牌赖以生存的法宝。正如起亚KX3傲跑。

车场风云瞬息万变,厂商博弈此起彼伏,千姿百态的车子被厂商产出并推向市场。“日产诚意之作”日产奇骏,在销量与名气上得到了双赢。“科尔维特”五菱荣光,其未来的能力不可忽视。汽车制造业在革新,汽车购买力市场同样在发生着变化,找准自身定位便成为汽车品牌赖以生存的法宝。正如起亚KX3傲跑。

主流智能是起亚KX3给人的首要视觉体验,整体的构型格调趋向于年轻化,凸显设计者的大家风范。风格迥异的大灯凸显出起亚KX3的与众不同,进气格栅样式张扬激进,机盖线条凌厉,彰显车头的锐利气质。侧面线条简练利落,让整个侧面看起来更为和谐,车轮尺寸与完美搭配,展现起亚对产品外形的高度重视。内饰风格给人清新淡雅之感,用车者宛如置身仙境。中控台集实用与层次于一身,诠释了鱼和熊掌二者可兼得,别致的内饰做工让驾驶者不失面子,缀以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看起来车内格调大方得体。整体而言,起亚KX3内饰可圈可点,给驾车者长足了面子。

关于动力和驾驶体验方面,起亚KX3采用了1.6排量的直列4缸自然吸气动力引擎,马力最高可达125Ps。因成熟的6挡手动变速箱足够强劲,档位变换平滑柔顺且相当可靠,因起亚调校技术水平一流,发动机和变速箱配合默契。油门响应及时,刹车随叫随到,无需适应期,驾车者提车后不需要任何适应过程便能操控自如。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51牛米,速度破百仅需12秒,对于强劲的对手昂科拉来说,起亚KX3平分秋色,从整体表现上来看,起亚KX3的动力和操控在同档次车中属于较高水准。

买车主要是用来出行,空间自然被主要关注,起亚KX3作为一辆4门5座的SUV,空间当然可圈可点。起亚KX3的车身尺寸为4345*1800*1645mm,即使与现代ix25、狮跑、本田XR-V对比,它仍有竞争力。足够的高度保证乘车人的头部空间,即便一名身高175厘米的成年人置身车中,依然不会觉得拥挤。车宽数据为1800毫米,横向空间表现不错,后一排满座之后,空间上依然格外宽松。起亚KX3的轴距为2630mm,使得前后距离得以进一步提高,前后排亲戚的脚部离前方有较大的空间。

在舒适方面,在实质体验中,起亚KX3的舒适度比我想象中的要好许多。悬挂系统在滤震方面处理得很好,驾驶至相对细碎的石子道路时,由于底盘较软且悬挂支持较好,车内客人并不会出现摇摆的情况。座包材质较软,乘坐较舒服,功率较大的空调能及时将高温的车辆降到合适的温度,噪音控制完美,90码的速度内很难听到风噪。起亚KX3在舒适配置上毫不吝啬,如:车内空气自动调节等,让用车者感受到车内的舒适与温馨。

KX3在操控上绝非等闲之辈,电动助力的方向盘,顺手而且灵活,转向精确。起亚KX3在行驶过程中高速稳,低速顺,给人一种踏实感。一句话归纳总结,起亚KX3杰出的操控表现让人难以忘怀。

油耗方面,在已过磨合期的情景下,实际测得起亚KX3的综合油耗为8.0L/百公里。城市道路的油耗较高,为10.4L,主要受拥堵影响,但在高速驾驶时,其实际油耗只有6.8L上下。对于一款整备质量为1220KG的SUV来看,油耗偏低的确是起亚KX3锁定客群的一大利器。

通过车主分享可知,起亚KX3之所以可以成为车主首选之一,外观只是其中一个方面,操控、内饰、空间的品质也颇高,与购车者买车需求完美结合。汽车热搜榜中的“起亚KX3 2019款 1.5L潮流版”,官方公布卖价仅要12.58万,细心观察的话,能看到起亚KX3配置许多安全配置和高科技配置,例如ABS防抱死系统、倒车影像等等,从而可知起亚KX3较高的性价比。最后,起亚KX3车主用八个字概括:既然选择就不后悔!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懂车帝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