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节气门4s店多少钱(迈腾4s店清洗节气门多少钱)


#一汽大众30岁生日快乐!#懂车帝迈腾车友圈##汽车头条#

⭐在售的迈腾按照排量的不同,可以归为三类:1.4T车型和2.0T高低功率车型。1.4T的车型主要是为了拉低价格,所以说咱们今天主要看看2.0T车型的保养费用车型的保养费用。

⭐目前迈腾是提供3年或者十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年或者十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很多消费者在这个时间内,首选一般都是在4S店进行保养和维修。迈腾首保是在5000公里时进行,这个是免费的,所以今天主要说的是首保之后,以每年1万公里假设,计算每年迈腾的用车成本。

⭐根据厂家的建议,迈腾每1万公里需要进行常规保养,目前2.0T的车型机油每次更换需要5.4L左右,这样就需要购买6L的机油。机油的型号在汽车之家上查到的是5w-30的全合成机油,而我自己平时用的养车软件显示原厂建议使用5w-40的全合成机油,这个问题大家可以根据4s店的推荐来选择,如果心里没谱,直接上5w-40的就可以。常规保养的具体费用、保养项目和周期直接看图7图8。

根据车主论坛反映,迈腾目前综合油耗10L左右。保险的价位也有差别,不过大致在6000元上下,具体请看图9 。

⭐咱们如果是按照每年14169元计算,每个月的成本是1180.75元。这是一年之内,不算修车、不算过路费、停车费、洗车费等乱七八糟费用的用车成本,如果对车比较在意的车主,使用燃油添加剂的话,大概还会增加小1000元的成本。未来,随着时间的增加,需要清洗节气门、进气道、喷油嘴、空调系统等,而且变速箱油和轮胎的更换也都会提上日程。所以这个用车成本只会一点点增加,而不是减少。

⭐如果觉得还不错,感谢大家的点赞和收藏。还有什么想了解的车型,欢迎点赞~

最近一汽大众30周年庆还有好多保养和购车优惠活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