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gsxk7大贸多少钱(铃木gsxK8多少钱)

在道路跑车的战役之中,最着眼当然是一公升级与六百级两个大战场。

从外观上是能清楚认出K7与K6的分别,首先K7改用左右双出尾喉,尾鼓採用三角形的消音管。K7除了是改了出二之外,同时也有作出改良。名为SuzukiAdvancedExhaustSystem(SAES)的排气系统,前段有四支相等长度的岐管,连接至中喉及引擎下方附有一个储气鼓,*就到出二的铝合金及钛合金尾喉。SAES能将气喉内的容积扩大一位,同时又有助将重心集中于车底,更可减低风阻。

K7的排气量、缸径及冲程维持不变,但SDTV电喷系统更幼细,喷咀由四孔改为更精细的十二孔,次喷咀更加对准入气阀,令油门反应更敏捷。K7附有全新的迨速控制(IdleSpeedControl)系统,令任何环镜之下的怠速可以更稳定。水冷的效能也有改善,整体冷却效能上升一成。

最令人感兴趣的是K7附加了行车模式的选择,在引擎管理系统的监控下,骑士可以选择「溷合」、「乾地」及「湿地」三个模式。当骑士用右掣盒上下按钮选择后,就可以令供油及排气系统作出配合,马力输出亦会因应而调校。下天时使用湿地模式的话,就可以令输出变得柔和,减少尾轮因输出过劲而打滑的机会。除了这个贴心的操控配备外,K7更附有电子钉把,同时由引擎管理系统监控着,令钉把的阻尼可随车速而改变。

仪?方面仍以行针的转数?为主,右方的LCD则显示其他行车资料

制动方面,虽然双头碟的尺码只有310mm,但头碟的连接点增多了,于是加强了导热效果,也即是有助刹车碟散热。脚踏改为三段式调节,骑士可因应喜好而改变脚踏位置。仪錶方面仍以行针的转数錶为主,右方的LCD则显示其他行车资料,较特别的是转数錶上除了波段显示外,还有行车模式显示。Suzuki的GSX-R1000每年都会带来新鲜感,不断的改进实在教人想即时拥有。

脚踏改为三段式调节,骑士可因应喜好而改变脚踏位置

引擎下方附有一个储气鼓 ■K7改用左右双出尾喉,尾鼓?用三角形的消音管

K7在三禾进行Dynojet马力测试,测试的要点是了解K7三个行车模式的分别。Amode为溷合模式,Bmode为乾地模式而Cmode则是湿地模式。测试结果显示,A&B两者的分野不大,两个模式同样在万二转有*输出,两者约相差7匹左右。但湿地模式之下,马力明显地减弱。在六千转以下,三个模式的输出没有大分别,但六千转以后的分别便愈来愈明显。随着转数提升,输出增大的幅度亦有不同。在湿地模式之下,11500rpm以前的马力输出不会超过100匹,车主的确可以更放心地在湿地之上快跑,亦大大减少了尾轮打滑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