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分贷什么时候申请(加分贷官网)

坐标广佛!

一般来说是房贷放款后就能申请信用贷款的,在房贷放款到账以后如果没有极特殊的情况,后续只要按照还款计划表上面进行还款就可以了,不影响申请人申请其他的信用贷款。

通常在申请房贷之前或者等待审批时,建议不要再申请信贷业务,因为会让银行留下用户资金需求度大、负债高的印象,可能会对后续的审批造成不良影响,且有些银行为了降低这方面的风险会让申请人先把部分贷款结清掉,而在放款之后就无需担心了。

房贷放款后申请信用贷,需要保证申请人的工作收入情况稳定,能够承担还款责任,否则的话,在还款压力比较大的时候再去申请,机构可能会拒绝。因此也建议申请人不管是申请哪种类型的贷款,都应该从自身实际需求和能力出发,否则还不上就有逾期的后果。

在房贷还款一个月后还可以申请一笔装修专款,其实有房贷是在你去申请其他银行贷款的时候,会比其他人多出一个加分项,在银行看来申请人是有资产,可以办理的银行也增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