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工往上升是什么

【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项目总工?这套总工实战技能一本通,实操性极强!】

项目总工在工程施工中是一个很重要的岗位,不仅要具有足够的实力,还需要丰富的经验,技术要懂,管理要精,这就需要明确清晰项目总工的方方面面。

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项目总工?

这套项目总工实战技能一本通,从工程实际出发,包括了职业规划,技术交底,施工组织设计,施工验收专项讲解,施工过程成本控制,精细化管理等9大方面,系统全面,通俗易懂。


【文末有全部资料获取方式!】

项目总工实战技能一本通:

这套项目总工实战技能一本通,属于建筑工程高级管理人员实战技能一本通系列,非常的标准,全面系统。

项目总工一本通目录:

这套项目总工实战技能一本通,总共分为9大方面,每一个模块都介绍的清清楚楚,详细系统,图文并茂,通俗易懂。

技术交底编制重点:

工程网络图绘制:

竣工验收条件:

工程竣工验收检验事项:

土方工程成本控制要点:

进度控制质量控制:

做工程挺不容易的,对于项目总工,或者想要上升成为项目总工的工程人朋友,这套项目总工实战技能一本通,都是非常实用的。

想要胜任这份工作,就需要掌握相应的知识和技能,并且在这套项目总工实战技能一本通中,还有大量的实战操作案例,干货满满![给力]

如何第一时间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