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r什么意思(苹果ar是什么意思)

苹果从去年9月秋季新品发表会开始,就固定在活动页面中加入AR彩蛋动画,例如9月Apple Watch和iPad发表会、10月iPhone发表会及11月M1 Mac的One More Thing,AR动画特效都是根据不同主题设计。而苹果将于4月21日举行的2021年首场苹果春季发表会,特别活动主题为“踏春而来”,也会在活动官网加入隐藏版AR彩蛋动画,只要透过隐藏技巧就能够显示苹果发布会AR动画,接下来介绍要如何操作。

只要透过iPhone或iPad设备,开启Apple发表会活动官网,点击Apple Logo后,就能立即启动AR模式,如无法使用请确认系统是否为iOS 12以上。当启动AR 模式后,需要稍微左右晃动一下镜头,屏幕就会立即出现2021苹果春季发表会Logo 动画效果,可搭配左右移动镜头或不同位置观看。这次苹果AR动画采用缤纷彩带为主视觉,会在空中缠绕,要是往前走会感觉彩带就如同在眼前与身旁穿越,最终动画会组成活动主题「Spring Loaded」标志。此外,AR 特效也可以直接穿越眼前的障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