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中什么最占内存(微信里什么最占内存)

微信是我们手机内必备的一款应用,但也的确是手机内存大户。当我们每次查看手机储存空间时,都能发现微信会占据几个G,长此以往下去,恐怕手机储存空间再大都不够用!其实只要将微信这几个功能关闭掉,就可以轻松彻底清理微信的缓存!

1、 清理储存空间

首先我们可以直接进入微信内清理缓存,这可以初步的将一些缓存垃圾给清除掉。操作步骤也很简单:进入微信—我—设置—通用—储存空间—清理微信缓存,再进入【管理微信聊天数据】里把能删掉的都删掉。

2、 关闭发现页功能

微信发现页里的功能有很多,如果你不用却开启会占据内存,不如就把自己用不到的全部关掉。进入微信后,打开\"我\"—设置—通用—发现页管理,关掉不用的就好。

②发现页游戏

在微信界面里,找到发现—游戏—我—隐私设置,将游戏页的消息通知啥的该关的都关掉。

3、 关闭自动下载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过这种情况?点开手机相册会发现突然多出很多莫名其妙的图片,其实是因为我们手机里的应用打开了自动下载功能,在我们预览的时候就会自动下载到手机里。如果想要杜绝再次发生这些事,可以打开微信,找到\"我\"—设置—通用,将\"照片、视频和文件\"都关闭自动下载,这样一来,以后在微信群里看的视频就不会再自动下载到手机里了。

我们都使用过微信的语音转文字功能,有些人就有疑问:什么时候能出一个文字转语音功能呢?这样以后就可以直接将文字转变成音频了,如果你现在就需要的话可以使用:文字转语音助手,它可以轻松的给短视频配音、录制线下商家的叫卖语音,你可以去手机应用市场寻找!

除此之外,文字转语音助手还适用于所有安卓、iPhone机型~

以上就是清理手机微信缓存的全部方法了,不过要想提升手机运行速度、扩大储存空间,还要定期清理一下其他应用的缓存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