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产品列表包含什么(产品列表是什么)

上个月,小米举办了新品发布活动,并于活动中推出了全新的小米Civi 1S。
据悉,这款新机提供全新工艺配色奇迹阳光,前置3200 万摄像头,后置6400 万像素主摄,原生美肌人像技术升级至 2.0,搭载高通骁龙 778G Plus,2299元起售。
不过,除了全新的小米Civi 1S外,不少用户也在关注小米的其他手机产品迭代。现在关于这些新机,也出现了更多的消息。
据悉,知名博主@数码闲聊站 在近日的一份爆料中提到,“粮厂的堆叠能力会在后面几款真迭代旗舰上尽数体现,虽然单拎出来依旧三围感人,但横向对比竞品会发现塞东西能力又进步了。”
按照这份爆料中提到的说法,小米后续将推出的几款旗舰产品将带来更全面的硬件升级。虽然这使其机身尺寸更大一些,但整体的性能提升也更令人期待。
至于接下来可能会到来的旗舰产品,目前已经出现了多份爆料。同一位博主此前的爆料曾提到,小米存在着“轻薄折叠屏”和“新影像旗舰”两款待发布新品。
而其中的“新影像旗舰”,不少推测都认为其指代的应该是全新的小米12 Ultra。近日关于这款新机也再次出现了爆料信息。
除了常规的参数信息,最新的消息中还展示了这款新机的外观渲染图。
结合图片来看,这款据称是小米12 Ultra的新机外观设计与以往的爆料接近。其正面配备了一块中置打孔的屏幕,四周边框较窄。机身处的设计则采用了全新的方案,虽然仍旧应用了矩形的大尺寸区域设计,但这块区域与机身背壳配色一致。
至于后摄模块处的设计,这张渲染图显示的细节比较模糊。但放大后可以看到三颗比较明显的镜头组件,至于是否还有其他镜头还有待后续确认。
结合现有的信息来看,小米接下来将带来多款新品上市。随着新品发布时间的逐渐接近,接下来应该还会有更多的相关信息出现,感兴趣的用户不妨保持关注。
除了新品相关爆料,小米还在今天更新了终止支持产品列表。
更新后的终止支持产品列表包括:
小米品牌的MI 1、MI 2、MI 2A、MI 3、MI 4、MI 4S、MI 4c、MI 5、MI 5s、MI 5s Plus、MI 5c、MI 5X、MI 6、MI 6X、MI 8 SE、MI Note、MI Note 2、MI Note 3、MI Note Pro、MIX、MIX 2、MI MAX、MI MAX 2、MI A1、MI A2、MI A2 Lite、MI Pad、MI Pad 2、MI Pad 3、MI Pad 4、MI Pad 4 Plus、MI MAX 3、MI 8 Lite、MIX 2S、MI MIX 2S、MI 8 Explorer Edition、MIX 3、MI MIX 3、MI 8 UD、MI 9 SE、Lotus。
Redmi品牌的Redmi 1、Redmi 1S、Redmi 2、Redmi 2A、Redmi 3、Redmi 3S、Redmi 3X、Redmi 4、Redmi 4X、Redmi 4A、Redmi 5、Redmi 5 Plus、Redmi 5A、Redmi Note 1、Redmi Note 1S、Redmi Note 2、Redmi Note 2 Pro、Redmi Note 3、Redmi Note 4、Redmi Note 4X、Redmi Note 5、Redmi Note 5A、Redmi Pro、Redmi 6、Redmi 6 Pro、Redmi 6A、Redmi S2、Redmi Y2、Redmi Note 6 Pro、Tiare、Lavender、Violet。
小米安全中心官网显示,通常情况下小米会为所有手机产品提供至少2年的安全性更新。不同机型的安全更新支持情况会略有差异,部分机型会进一步提供3年或更长的安全性更新,请以实际情况为准。如果遇到非常严重的安全漏洞,即使手机已经停止支持,小米也可能会提供必要的安全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