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速腾14多少钱一台(大众速腾14款多少钱)

导读:“美版”大众速腾亮相,预售14万,1.5T+6AT,质感超越思域,霸气

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是一台,刚刚完成了改款之后的全新款式,美版大众速腾轿车也就是最新款式的美版捷达。这款车型可以说是整个大众汽车家族当中的第7代捷达车型,而且这次在外观方面使用了最新钥匙的一体化前脸造型设计,同时还拥有最新内部结构的进气格栅,整车在外观造型方面更加趋向于全新的大众设计风格,这一点与我们熟悉的大众迈腾和大众帕萨特有着很高的相似度,同时该车还将会使用最新样式的车身包围以及全新样式的立体化灯组设计,看上去要比老款车型更加的精致,同时在车身侧面,这款车型还将会配备最新样式的贯通式运动化车身腰线以及最新样式的运动化铝合金轮毂,并且还将会拥有2731毫米的车身轴距,保证了车辆内部空间足够的宽敞和实用。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大众速腾轿车在车辆的内饰方面也会使用,我们都很熟悉的最新样式,家族化中控台设计给人的感觉就是拥有更强的科技感,新款车型不仅在配置方面变得更加的丰富,而且同样也会配备液晶仪表和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同时还会拥有最新样式的电子手刹系统以及自适应巡航系统,同样也会配备一键启动系统和最新的自动启停系统。

而对于车辆的动力部分,全新的美版大众速腾,采用的是大众汽车最新款式的高功率版本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动力,相比之前的1.4T发动机有着更加出色的动力输出表现,并且使用了最新的6at自动变速箱,而且该车还将会使用4轮独立悬架系统,保证车辆出色的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