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高端游戏本叫什么意思(惠普的游戏本叫什么)

惠普的游戏本系列了里主要可以分为暗影系列和光影系列(其实轻薄本中的战系列也很不错,游戏主要为暗影系列),价位大概分为一万多的高端游戏本、七千到九千左右的中端游戏本、五千到七千左右的中低端游戏本,基本上到了五千左右对于游戏本来讲就稍微差一些了,不过如果不是玩大型游戏三国全面战争之类的大型游戏来说,比较吃CPU和显卡,一般的网游大多数比较吃显卡和整机性能释放,整体中端游戏本就没有什么问题,如果预算稍微低一些的话,可以考虑五千左右的机子,当然没必要死磕惠普游戏本,相应的主流品牌里游戏本还有很不错的选择,比如华硕天选系列、联想Y7000、戴尔游匣、机械革命S2等都是可以的。

当然了说回来的话就是主流品牌的游戏本划分大致都可以按照上面说的三档来大致划分(不是官方划分,我自己稍微划分的)

当然了,对于高端的游戏本来讲可选择性其实有很多,比如ROG枪神系列、魔霸4系列、幻14系列等(ROG冰刃双屏系列就不多说了,太高端了,一般人不会玩);还有雷神系列;戴尔外星人系列;神舟战神、联想拯救者等等。

我们可以先看一下惠普主要的暗影系列游戏本的主流配置和价位

首先可以看万元以上的惠普游戏本:

1、惠普(HP)暗影精灵6 plus 17.3英寸游戏笔记本

惠普(HP)暗影精灵6 plus 17.3英寸游戏笔记本电脑

去购买​

重量:5kg左右续航:5—7小时显卡:NVIDIA GeForce RTX2080Super 光追独显电竞级十代i7 电竞大屏 i7-10750H 16G+1TSSD

简评:双通道高频内存,配有狂暴升级模式,8mm 主热管散热,12v三相马达风扇安静无噪音,增强散热功能,保证性能释放。

不过说到这里还是要参考一下同等级别的主流品牌的游戏本进行简单的对比,方便我们在选购的时候根据预算来选择。

ROG 魔霸4 Plus 英特尔酷睿i7 17.3英寸 液金散热

ROG 冰刃4新锐 10代英特尔酷睿i7 15.6寸 240Hz电竞屏​

戴尔(DELL)2020款游戏本游匣G7 7500 15.6英寸

联想 拯救者Y9000K 2020新品15.6英寸电竞屏高色域

这四款游戏本其实都算主流的高端游戏本了,国度玩家因为本身主流就做游戏本系列,尤其是魔霸系列和冰刃系列产品,对于专注于游戏的玩家绝对是比较美好的,当然你没事游戏加直播也是没什么问题的。

中端的惠普游戏本基本也是在暗影系列的中配而已,主要体现在处理器和显卡两方面

惠普(HP)暗影精灵6 15.6英寸游戏笔记本电脑

惠普(HP)光影精灵6plus游戏笔记本电脑 高色域

惠普(HP)暗影精灵6 15.6英寸游戏笔记本电脑

至于说到中低端里面,五千左右的游戏本里惠普系里可以考虑锐龙版的暗影精灵和考虑轻薄系列里的战系列,当然到了这个价位一般就很少有高色域屏了。

惠普(HP)暗影精灵5 15.6英寸 游戏笔记本电脑

惠普(HP)暗影精灵6 暗夜精灵5plus15.6英寸游戏本


惠普(HP)光影精灵6plus 暗夜精灵5游戏手提笔记本

惠普(HP)战66 三代 14英寸轻薄笔记本电脑 高色域

低端游戏本当中五千左右基本上就是一个门槛了,当然对于主流的像吃鸡、英雄联盟、使命召唤之类的完全是没什么问题的,不过整体来讲,游戏玩家都比较清楚,真正比较爽的当然还是台式机,笔记本总体来讲肯定不如台式机来的爽,不过如果要进行选择的话,大致可以参考上面的一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