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什么手机卡(170是什么手机卡)

运营商财经网 实习生牛荣莉/文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要来了,近日,运营商财经网推出了“2022年度3.15虚拟运营商用户停机争议榜”,整理2021年以来虚拟运营商侵犯用户权益的案例,其中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因“用户停机争议”而榜上有名。

在工信部发布的“2021年三季度用户申诉主要涉及的增值电信企业、移动转售企业名单”显示,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位列其中,其涉及的主要申诉问题为“用户停机争议”。

据悉,朗玛移动是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移动通信转售业务品牌,即虚拟运营商。朗玛移动通过与基础运营商合作,向全国用户销售170号段手机卡,为用户提供移动话音、短彩信、数据等服务。

目前担任贵阳朗玛总裁的是王健。王健2010年任贵阳朗玛副总,2018年升任公司总裁,在此之前他曾在中讯通信有限公司担任过市场部总经理助理与人力资源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