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君越车身重量多少(2012款君越车身重量多少)

车企对三缸机的喜爱,通用肯定是排在前列的。从英朗、别克GL6、阅朗等车型都先后搭上了三缸机,但是别克旗下的中级轿车君越也会搭载1.3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中级车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三缸机,单从名义上来看是很难服众,甚至有些朋友感到惊讶。1.3T+3缸,这会让君越销量低的现状雪上加霜吗?还是会成为君越的救命稻草?

别克君越虽然定义一款中级车与大众的迈腾,丰田凯美瑞以及本田雅阁等互为竞品。但是以别克君越的车身尺寸来看,已经达到c级车的标准了,该款车的车身长度达到五米之多,轴距也已经接近三米。为什么别克君越并没有宣称是一款c级车而定位于一款中级车,主要还是销量不好的原因,并没有把自己的身价放得太高。即便如此,也没有为君威的销量带来什么明显的改变。别克君越与主流的迈腾,帕萨特,凯美瑞等车型相比其销量非常逊色,大众迈腾会有接近2万台的月销量,而君越只有六千台左右的月销量,之间的差距不言而喻。

别克君越本身销量不够出色,换装1.3升涡轮增压加三缸机的动力组合,可能会让君越再一次更深的跌入低谷,别克君越1.3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代号为l3z,最大马力为165匹,但是要知道别克君越的车身重量在1.6吨之多,小马拉大车这顶帽子,君越肯定是戴定了。本身国人对三缸机的认可度不高,再加上三缸机本身的弊端,可能会让君越越陷越深。虽然别克英朗的销量取得了一定的回暖,但是也是在终端市场巨大优惠力度之下完成的,实际上国人对三缸机还是认可度还是不高。作为首款搭载三缸发动机的中级车,消费者更多的是选择抵制,因为在大家的心目中,作为一款中级车,其自重比较大,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很难改变消费者的观念,实质上也没有能够改变消费者观念的能力。

别克英朗在巨大优惠力度的情况下销量取得了回暖,如果对于1.3升涡轮增压三缸机的君越来说,如果能够把价格压得很低,也是会取得一定销量的,毕竟大家购车价格是首要考虑因素。如果对于1.3升涡轮增压三缸机不看好,可以选择2.0t车型,最大马力241匹,这个数据看上去还是一款中级车该有的参数,2.0T的君越才是真正的君越。

纵然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一个趋势,但是别克君越的过渡步伐似乎是太快了,很难与国人的观念达成一致,仍然会不被认可,那么销量惨淡或许就是注定的。应了一句话,步子大了容易扯着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