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事件是什么意思(4s是什么意思)

长沙的刘女士最近很烦心:

刚买18天的新车

却在上牌当天发生碰撞,成了事故车

开车的还是4S店销售员

索赔销售员却称自己也是“好心办了坏事”

这可怎么办?

↓↓↓

-01-

4月10号提车28日上牌

销售员驾车出事故

新车被销售员秒变事故车

4月10号,长沙的刘女士花费19万余元,买下一辆大众凌渡小轿车,28日,她在销售人员的陪同下前往车管所办理上牌手续,谁知销售员在刘女士不在场的情况下,开动车辆发生事故。

才买18天、还未上牌的新车,就因销售员的一时疏忽变成了一辆事故车,这一幕让刘女士目瞪口呆。

现场视频显示,与刘女士新买18天的凌渡发生碰撞的是一辆黑色奔驰。经过碰撞之后,大众凌渡的左前方明显损坏。

刘女士称,28日,4S店的销售员陪她一起去车管所办理上牌手续,当她在窗口办理手续时,4S店的销售员在未告知她的情况下突然开动车辆继而发生事故。

-02-

车主当天前往4S店交涉索赔

不欢而散

眼看才买18天、还没来得及上牌的新车,在销售员手里变成一辆事故车,刘女士立即找到4S店索赔。

就这样,刘女士与4S店的交涉不欢而散。

-03-

销售员一片好心办坏事

交警划定担全责

4S店称承担保险上涨费用

29日,刘女士在记者的陪同下再次来到4S店,当事销售员表示,自己之所以在刘女士不在场的情况下开动车辆,完全是一片好心。没想到却“一片好心办了坏事”。

这名销售员表示,看见刘女士的新车办完验车手续,他下意识地就去帮刘女士把车子从验车区开到停车区,不料车子刚上主车道,就与直行道上的车辆发生了碰撞。

对于刘女士的索赔,4S店起初只肯承担“因为此次事故导致的明年保险上涨”的费用。

-04-事故后新车市场价贬值车主索赔贬损费面对刘女士29日再次上门,4S店表示,交通事故发生时,驾驶车辆的确实是4S店的销售员,他们可以承担刘女士因为此次事故报险导致的明年保险上涨的费用,但刘女士认为,仅补偿保险上涨费用还不够。

在现场沟通过程中,刘女士的家人更关心的是,才买18天的新车,发生这次交通事故与不发生事故,市场价值将会存在多大的差距。

-05-现场沟通达成一致4S店担责4S店工作人员表示,28日的交通事故并没造成主要部件受损,因此车辆在事故发生前后的市场价大概有三到五千元的差价。

经过现场沟通,刘女士与4S店达成一致意见,4S店既承担此次事故造成的明年保险上涨部分的费用,也承担此次事故造成的车辆折损费,双方握手言和。

(芒果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