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14t斯柯达多少钱(14年斯柯达14t多少钱)

如今随着消费者审美水平的提高,在买东西时有了更高的要求。不管是买小件物品还是大件物品他们都是比较谨慎的,尤其是在买车子时更需要货比三家。如今SUV的热度就非常高,很多人在买车时也都会优先考虑买这类车型。其实这一点不难理解,毕竟SUV的空间更大、通过性更好。在我看来,对于一般家庭来说买辆紧凑型SUV就够用了,空间够用、动力够用,操控起来还不会过于笨重。今天就拿斯柯达柯珞克为例,给大家讲解下这类车型的优点。

动力充沛,油耗也很省

对于车子来说,拥有充沛的动力是非常重要的,毕竟这关系着后期的用车感受。我们可以看到,柯珞克这款车全系搭载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由此爆发出来的动力满足家用并不成问题,其中最大峰值扭矩为250牛米,最大马力则为150匹,想要追求一定的驾驶乐趣并不成问题。并且,这款车在保证动力的同时,还将油耗控制在了5.9升,每公里用车成本也就四毛钱左右,也能为车主节省一部分成本。

空间宽敞,装载能力同样出色

一款优秀的车子除了动力充沛之外,拥有宽敞的空间也是很有必要的。柯珞克这款车就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一面,它的车长超过4米43,轴距更是接近2米7,由此带来的空间还是很宽敞的。当正常身高的人坐进前排和后排之后,剩余的头部和腿部空间都很宽裕,并不用担心会舒展不开。并且,车内的储物空间也不少,很多小东西都可以随时收纳进去,让车内显得不再杂乱。不要以为柯珞克的本事只有这些,它的后备箱容积也是一大亮点,在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容积可以从455升扩展到1543升,不管是日常出行还是自驾游都是没问题的,恐怕偶尔用来拉货也没问题,不用担心东西放不下。

安全配置全面,实用性很明显

除此之外,柯珞克这款车拥有的安全配置也是非常全面的。柯珞克这款车是同级别中唯一拥有ACC自适应巡航和第三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的SUV,实用性很明显。在高速行驶时,ACC自适应巡航不仅能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控制一定车速,还能做到大大缓解驾驶员疲劳感。在驾校学车时,倒车入库就是一个很难的科目,而在真正开车上路之后倒车依旧是个大难题,还好柯珞克这款车拥有第三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在倒车的时候会及时发挥作用,帮助车主更好倒进车库。疲劳驾驶提示、Auto Hold自动驻车、EPB电子驻车等功能的存在,也能为车主助力。长途驾驶时难免会有感到疲劳的情况,车主如果意识不到可能会因此遇见突发情况,疲劳驾驶提示就会及时提醒车主规避这些情况。

如此来看,柯珞克这款车产品力还是够硬的,不仅有充沛的动力、宽敞的空间还有全面而暖心的配置,的确适合消费者选择。而且,柯珞克这款车的售价也在15万左右,性价比也是很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