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峰驾校电话号码是多少钱(良峰驾校地址在哪)

浙江新闻广播天天315

今天点名“杭州良峰驾校”

今年三月份,朱先生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一位胡教练,胡教练自称在杭州良峰驾校工作。朱先生正打算给妻子报考驾校,当即转了2100块钱的学费,到这位胡教练的支付宝上。学费虽然交了,但胡教练却迟迟不上课,到最后胡教练就联系不上了。

学费虽然交了,但胡教练却迟迟不能上课,朱先生一打听他的情况并非个例,差不多有20多个人都是交了学费给胡教练,却一直没有练过车。在大家提供的微信聊天记录里。我们看到这位胡教练一直在找理由拒绝学员来学车。到了最后,胡教练甚至联系不上。大家伙觉得事情不妙,于是赶到了杭州良峰驾校。

按照胡教练的说法,他就是在这里工作的。胡教练真的和良峰驾校没有关系吗?今天驾校负责人出面回应此事,胡教练之前倒确实在他们这里工作,也干了四五年,但是今年4月底有学员投诉胡教练私自收取学费。驾校就把他给辞退了。

根据驾校提供的社保清单。从5月份开始已经没有了胡教练的记录。理由正是辞退。可没想到人事辞退了,越来越多的人来到驾校讨说法。那么20多个人被教练骗走了培训费,良峰驾校有没有责任呢?

驾校方面表示,胡教练是5月份被他们辞退的。之前教给他的,比如说像朱先生这样3月份报名的可以在他们这里上课。可是有些人是在5月份之后报名的。此时胡教练和驾校已经没有关系。这些人的学费驾校没有办法负责。目前这位胡教练的手机依然可以打通,但无论是学员还是驾校打过去都是是无人应答。之前驾校已经就此事报警,警方也已经介入。在这里也要再次提醒大家,学车一定要通过正规途径,避免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来源:小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