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最便宜要多少钱(路虎最便宜的要多少钱)

不足30万买台路虎,在五年前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纯进口路虎不仅仅足够唬人,售价也同样让人望而退步,路虎极光加价20万提车风波,就给无数消费者心中定下“路虎昂贵”这个标签,但是国产之后的路虎售价迅速下跌,发现神行已经跌破冰点价了。

早上收到了一则消息,笔者所关注的低配路虎发现神行售价已经跌到了28.5万,终端优惠幅度高达8万元,当然28.5万的售价是需要条件的,一是需要在店内购买保险,另一个则是贷款买车,当然询问之后贷款买车不需要加装GPS,经销商并没有给出其他过分的条件,对于一些想要贷款买车的消费者来说,28.5万的售价着实不高。

“发现神行是最便宜的路虎了”。笔者查询了下路虎上个月的销量,销量最多的则是发现神行,上个月销量达到3585台,其次才是揽胜极光,上个月销量仅为1123台,而发现神行大卖的主要原因还是“便宜”,当然不少消费者选择7座车型,作为一台“紧凑型7座SUV”产品,路虎发现神行也算是开辟出来了一个独特的细分市场。

同时我们需要了解到是,4.6m的车身长度上设定7座布局,发现神行空间方面的表现不太优秀,尤其是第三排乘坐空间,狭小的空间不如放倒座椅扩充下后备箱空间,而我认为发现神行的7座车型只是为了向外界宣传“我是7座SUV”,仅此而已。

至于使用性能方面,路虎的2.0T发动机+9AT变速箱匹配动力表现不错,但值得注意的是ZF的9AT变速箱问题,一方面是9档无法正常升档的问题,另一个则是平顺性方面反倒不如ZF8AT来的直接。当然这要看消费者接受度在那个层面。

而四驱系统则是路虎标配,适时四驱系统虽然不能进行高强度越野,在在城区以及轻微程度越野情况下,这套四驱系统反而能然消费者感受到快意,不需要分时四驱手动切换,同样也没有全时四驱如此耗油,路虎发现神行定位准确,就是为了城市而来。

而早期消费者在意的“奇瑞路虎”问题也不复存在,更多的消费者已经被超高的性价比所征服,同样也有数据表示,国产路虎质量水平甚至要高于进口路虎质量,当然不排除有很大一部分消费者选择发现神行之后自行做出换标处理。

发现神行在很多主流市场售价早已跌破30万,作为最廉价的路虎车型,发现神行有着2.0+9AT以及适时四驱的配置,如果是简单的五口之家的话,其实发现神行非常适合消费者,毕竟路虎品牌在国人消费者中的地位要高于常规BBA。买一台极光,的确要比Q5来的有面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