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选装电吸门多少钱(路虎揽胜电吸门加装多少钱)

最开始在网上看到新款卫士的外观的时候是真的觉得丑,打死我也不会买,最开始预算新车只能买个汉兰达,然后想了想还是先去路虎4s看看给自己未来定个目标。

当到店看到新卫士的实车感觉意外的好看


当场就直接真香定律了。

当时店里只有2辆现车一辆是被人预定的黑暗特别版还有一辆是黑色的低配,我当时急着要现车本来准备买黑色的低配了,然后谈价格的时候销售告诉我本来预定黑暗特别版的那个人贷款没批下来 ,我正好就全款订车了。

开了大半年,先吐槽一下这车一些沙雕的地方

首先就是88万算上之前订车那个人的选装90万的车了,居然4个门全都没有电吸门,除了后备箱有,我一个后备箱要电吸有个屁用

然后车机里面的智能驭领死活登录不进去,问了4s然后4s给我的答复就是还没调试好现在这个功能纯粹就是图一乐用不了……然后这个混动系统我感觉在南宁这种高强度相互加塞的环境下就是个帮倒忙的,不挂s挡连满大街乱跑的新国标电动车都能加塞我,车道保持辅助的逻辑竟然是碰到边线了给你打把方向拽回来然后循环……

摄像头时不时的也会不好用

还有就是风噪,高速上开到100车内交流就得用吼的了。

以及就是喜闻乐见的路虎电子系统,车雷达时不时会对着空气疯狂哔哔,之前开过的揽胜也是时不时雷达会在周围什么都没有的情况下不停哔哔……也证实了当下路虎名声不好的原因吧,没办法,谁让这个外观那么吸引人呢。

前面有辆路虎发现4

悬浮式车顶和阿尔卑斯山之光的侧窗,方正硬朗的线条,看着很有力量。路虎的坐姿很高,这点开车的感觉很棒。


目前跑了6000多公里,综合油耗17个[灵光一闪]

总的来说,这款车还是很棒的,毕竟价位在那呢,动力和巡航都没问题,开着它一起去看世界,在路上还是很吸引眼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