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哥出行是什么(巴哥是哪里)

来自美国的巴哥犬道格是一只网红宠物狗,他在社交媒体拥有超过1200万粉丝。据美国《新闻周刊(Newsweek)》报道,这只网红狗最近正式入驻短视频应用TikTok,发布了一系列搞笑可爱的视频。

道格在TikTok上的这些视频,准确抓住了公众对于狗狗做的一些拟人化的行为的喜爱。这些视频讲述了在主人的庇护下,一只宠物出行是如此简单的现实。

例如,在一条视频中,蠢萌的道格趴在宠物专用背包里,被主人背在身后。视频的字幕写道:“宠物旅行指南:如果你还没睡饱,让人背着你。”另外一条视频里,道格把头伸出车窗外,风吹得他睁不开眼睛。字幕建议狗狗出行时,“把头伸出车窗外时,戴一副风镜。” 以及在旅途中,戴上眼罩打个盹是绝对必要的。

“道格”在TikTok的“宠物旅游指南”视频系列

2015年3月,道格的一条短视频在网上走红,从此成为了社交媒体平台上的网红。在这条视频里,道格在纳什维尔一处公园里散步,屁股上粘着一个巴哥犬狗的气球,背景音乐是哈里·尼尔森的《Best Friend》。这条视频在Facebook的观看量达到了2100万次。

道格的社交媒体账户上称其为“流行文化之王”。它的主人莱斯利·莫斯尔和罗伯·查内利经常给他穿上服装拍摄,或者让它坐在泳池里的游泳圈上,又或者在公园和花园里闲逛的时候拍摄。

除了运营“巴哥犬道格”的社交媒体平台以外,莫斯尔还给道格争取到在Fall Out Boy乐队的MV中出演的机会,它还曾参加过其他公开演出。莫斯儿还销售“道格”的周边商品(T恤衫、尖叫狗玩具、日历等),写过两本有关“巴哥犬道格”的书。

莫斯尔在今年早些时候告诉《今日美国》,“它特别喜欢热情的人们,人们见道格的时候越热情,它就越兴奋。”

“宠物旅行指南”系列视频是TikTok平台“秀出你的旅行”主题挑战的一部分。自今天6月推出以来,该挑战受到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用户的欢迎,有175万条视频投稿,总播放量超过27亿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