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渡标配大概多少钱(凌渡最低配多少钱)

作为7年才等来的换代产品,大众全新凌渡L无疑是近期轿车市场消费者最为关注的车型。新车已经于前几日开始了两款高配车型的预售,价格为18.59万、20.66万元。而近日权威媒体曝光了其余车型的售价,据悉,全新凌渡L预计共推出四款车型,全系售价区间或在16.25万-20.66万元,低配与次低配的价格或为16.25万元、17.3万元。

上一代产品的起步价为14.99万元,顶配也仅需18.69万元,相比较而言,全新凌渡L的价格上涨幅度不算小,低配就涨了1.26万元。

不过从曝光出来的配置信息来看,全新凌渡L的配置确实会比上一代车型要厚道许多,新款的低配版本即提供了无钥匙启动、10英寸液晶仪表与10英寸中控屏幕,并且无框车门、掀背尾门也是全系标配,还新增了侧气帘, 实用性、科技感都大大升级。

而17.3万元的次低配版本则在此基础之上增加了大尺寸天窗、自适应巡航、倒车影像、皮座椅、真皮方向盘、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志识别等功能。

18.59万元的版本则为升级成12英寸中控屏幕,17英寸轮毂升级到18英寸,并且带有手机无线充电、内外饰氛围灯、动态迎宾效果、以及电动折叠后视镜等,高级感的呈现更到位。

顶配版本的配置自然是更为丰富,包括更齐全的安全驾驶辅助系统、HUD抬头显示、座椅加热通风、品牌音响、电动尾门等。

配置与价格相辅相成,似乎也可以理解。不过凌渡L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这个定价其实已经达到中型轿车的范畴了,雅阁的起步价格16.98万元,标致508L则为15.97万元,大众自家的帕萨特起步价也仅需17.99万元,再加上很多地区都1-2万左右的优惠幅度,入手价格甚至有可能比全新凌渡L更低。

虽然全新凌渡L在外观上摆脱了大众过去的那种中庸稳重的设计风格,完全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双联屏的内饰也更为科技大胆,同时还有无框车门、掀背尾门两大杀手锏,但凌渡L A级车的定位始终摆在那。如果拿凌渡L同样的价格能买一辆帕萨特或者雅阁,真的有人会愿意为了设计而放弃一辆主流B级车吗?这个问题值得怀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