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油磅多少钱一个(面包车油磅在哪)

7月27日,一辆川B牌照的面包车在建平执法服务站被#绵阳三台公安交警# 查获。当司机把后门打开后,民警顿时惊了:“你可真胆大!”

原来,执勤交警在对这辆面包车司机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有很大的汽油味。于是,责令司机把后车门打开检查。结果发现,该车后备箱有一个桶,里面乘有柴油,另一个桶里面放有抽油泵,这显然是一辆披着面包车外衣的非法流动载油车。

进一步了解知道,该车没有任何防护措施和运输资质,私自拉载危险品,穿梭在人口稠密的镇乡相当于拉着一个随时可能会引爆的“流动的定时炸弹”,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严重威胁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执勤交警对驾驶员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发现该驾驶员还涉及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在依法对驾驶员饮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作出处罚后,依据相关程序执勤交警将该车及车主已移交至辖区派出所对其非法载油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